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行业精英 > 正文

快手联手大V寻味新疆,扶贫果叔同行

2020/6/15 11:32

 6月10日晚,11位千万级粉丝网红在快手平台掀起了一场“寻味新疆·公益扶贫”,直播带货浪潮!此次活动由新疆供销社、北京快手、赢传媒、新疆果业集团以及新疆果业旗下的果叔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大唐丝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通过政府、明星、网红合力运用大家喜闻乐见的直播形式帮助新疆贫困地区农民解决滞销的农产品,为新疆代言。

直播现场快手达人浪胃仙、憨豆阿力,著名影视剧演员曹卫宇、说唱男歌手那吾克热·玉素甫江、新疆歌手艾尼瓦尔江等十余名主播、明星各显神通,联手带货新疆特色果品,广受全国网友们的喜爱。据快手平台官方统计,整场直播长达三小时,截止记者发稿前,观看人数就突破了4200万人次,销售新疆农特产品达1120万元。

作为本次直播活动的协办方,新疆果业集团控股企业——果叔一直承担着新疆扶贫果品在疆外销售布局的重要工作。近年来果叔积极拓展疆外事业和扶贫事业,在全国现有销售网点达3300多家,其中直营门店1200多家,商超专区专柜2100多家,是国内最大的果业连锁企业之一。果叔和国家供销社紧密合作,全面落实新疆自治区和新疆果业集团提出的打造好疆内收购网和疆外销售网“两张网”建设工程的要求,每年大批量地从新疆贫困地区果农手里收购几十万吨优质果品,例如和田红枣、库尔勒香梨、伽师梅、库车小白杏等…确保新疆农产品“运的走,卖的出”。

除此之外,果叔还派出几百名种植技术人员常年守候在产地,指导贫困果农如何利用现代化技术绿色种植果树,科学防治病虫害。为提高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发展,果叔率先发起“壹元助学”活动,果叔门店每销售一公斤新疆果品,便捐赠1元作为南疆贫困地区学生助学公益基金。对此果叔总裁王玉山表示:扶贫攻坚是国家大计,是事关社会稳定的民生工程,果叔作为新疆果业集团的排头兵,参与扶助新疆脱贫是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

今年6月果叔正式完成了全国门店品牌整合升级战略,转型为“鲜果+干果+互联网生态”的新零售模式。这标志着新疆农产品疆外销售网品牌建设迈向新阶段。为更好地指导贫困地区果农种植适销对路的产品,果叔投入2000万元到IT大数据系统,全面打通从采购到销售端的数据链。从而真正实现通过全国果叔门店将新疆贫困地区最优质的农产品传递到全国多级城市和多层次消费者的餐桌上,打通扶贫攻坚的最后一环。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