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春光椰汁亮相2022糖酒会,打造中国椰味新高度

2022/11/11 12:07

11月10日-12日,第10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即“糖酒会”)在成都举办,作为中国椰味休闲食品知名品牌,海南春光食品携新品春光椰汁、一口鲜气椰汁等多款明星产品亮相。春光椰汁新鲜浓郁的椰香、瞬时锁鲜的技术、新颖别致的包装,吸引了众多参展客商关注,在展会掀起了“椰风热潮”。

2022糖酒会如约而至,春光椰汁惊艳亮相

今年的全国糖酒会非同一般,“春秋糖”合并举办并首次开启一城双馆模式,总展面积高达26万平方米,超5000余家国内外知名食品和酒类企业参展,是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展览会之一。2022年,在诸多不确定性挑战下,春光食品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和优良的市场口碑,实现了多渠道的持续拓展和亮眼的市场业绩。此次全国糖酒会,既是春光食品品牌展示的绝佳窗口,也是春光食品彰显实力、与行业共谋发展、合作共赢的良好平台。

在展会现场,春光食品的展馆一亮相便“吸睛”无数。展位门头高大的椰子模型和倾泻而出的椰汁“琼浆”,极具海南椰风海韵,醒目的乳白色调将春光椰汁鲜、甜、香、醇的产品特点作出最直观的展现,也彰显出春光食品对于真材实料的坚持,真椰子做真果饮,春光食品“中国椰文化传播使者”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在参展商品中,春光食品带来的春光椰汁、一口鲜气椰汁备受瞩目。据了解,春光椰汁在原料上甄选海南椰子之乡老椰鲜榨,不含香精防腐剂,添加天然新鲜椰子水+新鲜老椰肉黄金配比生榨,保留椰汁清甜口感,其椰香浓郁、好喝不腻,成为椰汁市场中火爆“出圈”的新势力。一口鲜气椰汁,则是春光食品瞄准当下“低糖”健康饮食趋势推出的0糖椰汁,采用天然的赤藓糖醇替代传统的蔗糖,兼顾口感的同时拒绝热量负担,新鲜更健康,广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匠心筑造品质,引领行业新势力

近年来,植物蛋白饮品热度不断飙升,其中以椰子为原料的饮品发展速度最为惊人。根据《天猫2020植物蛋白饮料创新趋势》,椰子风味的增速超过其他所有果味饮料的发展速度,达到了109%,成为植物蛋白饮中最具潜力的细分赛道。

随着椰类饮品不断涌现、消费者对于椰饮的认知提高,椰制品行业趋势转向品质化、专业化。2022年3月,春光椰汁应运而生,通过26张别出心裁的新品声明海报正式面市,以绝对C位的姿态成为椰汁市场中持续爆火的“星品”。与其他生产厂家不同,春光椰汁在甄选海南椰子之乡正宗老椰的基础上,选择从技术升级方面入手,斥巨资建造春光椰子王国二期饮料工厂,引进全自动化智能生产线。在中国植物蛋白饮品领域率先引入瑞典顶尖的VTIS超瞬时灭菌技术,该技术实现仅需0.1秒瞬时达到灭菌温度,在5秒瞬时完成灭菌后通过无菌冷灌,从原料到加工成成品最快只需1小时,最大程度上保留产品的新鲜与营养。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相较于传统的管式换热灭菌,VTIS蒸汽直喷灭菌技术,可以制作浓稠度、脂肪含量更高的椰乳、椰浆等优质产品。传统管式换热技术一般只能制作脂肪含量<10%的产品,而VTIS可以制作脂肪含量高达26%的产品,目前此项技术在行业内是首屈一指的。也正因为拥有此项技术优势,国内多家知名餐饮、茶饮企业都纷纷向春光食品抛来合作的橄榄枝。目前春光食品已与好特卖、大润发、OATLY、海底捞等渠道达成战略合作。

2022年,春光食品一口鲜气椰汁荣获海南省第七届旅游商品大赛旅游水饮品类金奖;近期,春光椰子王国——国内首座椰子文化主题观光工厂获评为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春光食品实现销量与品牌双丰收,广泛赢得了政府机构、行业协会、专家学者、客户以及合作伙伴的信赖和认可。

多点联动,春光食品全国布局加速推进

自产品上市以来,在激烈竞争中、椰汁产品同质化的市场环境下,行业新晋者春光椰汁实现了销量爆发性增长,多次登上头部主播直播间,获得广东夫妇、东方甄选、王芳、曹颖、刘涛等众多明星及主播信任站台,在直播评论区中,“好喝”“椰味浓郁”“口感新鲜”“无限回购”等成为粉丝评价的高频词。

在线上渠道,春光食品与超头部主播广东夫妇进行的一口鲜气椰汁带货合作中,两场直播商品单链销售额分别达到188万与240万,可谓品牌椰汁直播的佼佼者,吸引了众多达人簇拥而至带货春光椰汁,在小红书也有各类美食、生活、旅游达人自发体验推荐春光椰汁;在线下渠道,春光食品加大市场开拓力度,积极布局大润发、家乐福、盒马等大型连锁商超及美宜佳、7-11、罗森等便利店渠道,全国铺货城市1070个,全国铺市网点超过74000个,产品“硬核”实力加上线上线下全域渠道赋能,春光食品发展迈入“快车道”,引领行业实现逆势增长。

据悉,此次糖酒会春光食品还推出了每日椰青椰子水、每日鲜椰等新品,未来还将推出椰乳产品,丰富饮料产品体系。春光食品将继续加大技术研发和投入,升级产品品质,打造品质优异、特色鲜明、底蕴丰富的中国椰味食品,把浓浓椰香的美好滋味带给更多人。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