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用美味创造美好生活!杨迪妈妈在《为歌而赞》节目里的幸福瞬间

2021/4/14 11:41

上周六,由好人家高端火锅底料行业赞助播出,综艺之王浙江卫视和国民APP抖音联合出品的跨屏互动音乐综艺《为歌而赞》第五期精彩播出;杨迪录节目吃到的高端火锅,还不忘给妈妈准备一份。关注自己的生活也关注家人的生活,杨迪在节目中通过细节,给我们做了表率,用美味点亮自己和家人的美好生活。

本期的明星火锅局,胡彦斌、张碧晨、杨迪等人围坐一桌,沉浸在音乐所带来的快乐和火锅带来的场快之中。好人家经典牛油火锅底料,也献出一份贴切的“背景香”,牛油香气迷人,尽情释放饱满热辣的香气,让原本就火热的饭局更添满满的幸福味道。

“好人家高端火锅底料,味道和外面的火锅店是一样的好吃”杨迪在吃了好人家火锅底料后介绍道,胡彦斌、张碧晨连连点头称赞,杨迪又告诉大家:“实力点赞,为锅而赞。好人家高端火锅底料,连续三年都是全国销量遥遥领先,实力点赞好味道”。胡彦斌忙问:“你怎么光请我们吃,没请伯母来呢?” 实力好味道,怎么能忘了家人呢?原来杨迪在录节目前就为妈妈安排好了,好人家高端火锅底料,值得和家人朋友一起分享的实力好味道。

忙碌生活也不要忘记关心家人,食为天的中国人,自古就重视饮食带来生活的幸福感,美食一定要给家人最好的选择。 “好人家高端火锅底料”以扎实的用料,和独有的低温炒制工艺,让用户在家也能吃到火锅店级别的正宗川味火锅,切实履行着“用美味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愿景。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