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无限能黄芪破壁饮片加这些食物,改善女性气虚有一手!

2020/9/28 11:29

所谓气,是人体最基本的物质,元气充足,人的体质就会强壮,反之则会变得虚弱,气虚是指由于元气不足引起的一系列身体变化及症候,很多女性或多或少都有一定的气虚状况,因为压力过大、劳累过度都会导致女性气虚,主要表现为脸色暗淡、疲乏无力,甚至造成精神萎靡,影响工作和生活,那么女性气虚该如何调理呢?以下几种食物对改善女性气虚都有很大的帮助,一起看看吧!

1.红薯

红薯味道甘甜,价格实惠,是很多人喜爱的食物,虽然红薯外表普通,但它含有十分丰富的营养,例如大量的糖、蛋白质、脂肪和各种维生素,能够有效被人体吸收,吃红薯还能起到补脾胃、益气力、宽肠胃的作用,气虚的女性在日常饮食中多食用红薯,有利于补气,可以很有效的缓解气虚症状。

2.红枣

俗话说“一天三颗枣,活到九十九”,这句话虽有夸张的成分,但红枣对人体的功效却是实在的。红枣作为一位最常见的药食同源方药,不仅可以直接当果子吃,还能在煲汤的时候以中药材的形式加入,能够为为身体补充气血,特别适合气虚的女性使用,对气虚引起的身体疲倦和气短都有很好的改善作用。

3.糯米

糯米有着独特的口感,因为其香糯黏滑,常被用于制成风味小吃,如糯米鸡、年糕等都是深受喜爱的食物。糯米的主要功能是温补脾胃,能够补养人体正气,能改善气虚引起的汗虚、气短无力等症状,非常适合脾胃寒虚的女性气虚者食用。一般来说糯米煮成粥更容易消化吸收,女性要改善气虚,可以多食用糯米粥。

调理气虚除了以上食物,还能食用一些药性温和的中成药,例如黄芪,黄芪补气的效果非常出众,能够补五脏六腑之气,是改善气虚的极佳选择。但中药的有效成分往往包裹在细胞壁之内,常用的黄芪泡水并不能充分析出有效成分,通过现代粉碎技术加工中药破壁饮片则能直接将有效成分完全释出,吸收利用率达到传统中药饮片的3-8倍,女性要改善气虚,可以看看无限能黄芪破壁饮片。

无限能黄芪破壁饮片是补气生阳,固表止汗,将道地优质的黄芪原材料通过气流粉碎破壁技术制成,无二次重金属污染,最大限度保留了药材的活性成分,还能提高药效释放的速率。无限能黄芪破壁饮片采用独立小包装设计,喝咖啡一般的体验,即使是忙碌的上班族也能随时饮用,简单高效。

气虚对女性健康影响大,当有气虚现象时要注意缓解压力,调整作息,多食用文章中提到的食物,也别忘了无限能黄芪破壁饮片哦!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