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金格勒有机亚麻籽油:让心和生活诗意回归

2020/9/28 09:54

海德格尔曾说过“人当诗意地栖居“。夏末初秋,燥热渐退,正是一年中最好的季节。对于忙碌的都市人来说,此时和亲人在家精心烹饪美味,慢条斯理地吃饭喝汤即是一种“诗意地生活”。

当整个人从工作压力中抽身,只是享受食物的美好时,生活的幸福感可能真的扑面而来。下厨这件事情,可能最是饶有趣味,三分靠手艺,六分靠火候,还有一分靠的,必须就是油了。中餐的烹饪方式多种多样,煎、炸、炒、焖……每样都很讲究烹饪技艺和用料配比。如果你也热爱生活,不如来试试金格勒有机亚麻籽油,让心和生活诗意回归吧!

关于亚麻籽:营养丰富 健康美味

我国亚麻资源丰富,主要作榨油用。研究表明,亚麻籽含有高达50%以上α-亚麻酸(α-脂肪酸),此物质在植物种子油中广泛存在,既包括传统的药用植物,也包括食用植物。α-亚麻酸使得亚麻籽具有调节血脂、降低血压、血糖、抗氧化以及增强免疫力等功效。【1】此外,亚麻籽富含的蛋白质中氨基酸种类繁多,是一种营养价值较高的植物蛋白质。【2】在烹饪美味料理时,适当添加有机亚麻籽油,可以让食物色香味俱全,更对身体大有裨益。

金格勒有机亚麻籽油:滴滴臻贵,始于每一粒优质

金格勒产业基地座落在美丽的科尔沁大草原,腹地绵延北纬45°,是亚麻籽生长的黄金纬度。这里远离都市喧嚣,水草丰美,常年阳光充沛,年平均气温7.2°C,是不可多得的优越地理条件。基于天然的生产环境,金格勒的有机亚麻籽油,精选科尔沁草原收获的优质亚麻籽为原料,低温冷榨工艺萃取,做到真正的“原汁原味”。先进的过滤工艺,使产品色泽更清淡、口感更清新,带给你更加健康的体验。

金格勒有机亚麻籽油:健康生活 满满关怀

烹饪美食不仅是满足口腹之欲,更是为了让生活变得更加健康。厨房中看似简单的烹饪,实际却是生活的小缩影。金格勒有机亚麻籽油助力您的厨房之旅,实现色泽、口感、营养同时“在线”的美味!

亚麻籽油可直接滴入蜂蜜水中饮用,开启愉悦的清晨;也可以用于巧拌凉菜、制作沙拉、调制酸奶,装点惬意的下午;更能滴入精心熬煮的粥、汤之中,让美味和健康升华。

如果需要制作宝宝的辅食,金格勒的有机亚麻籽油也是非常好的选择,可添加在米糊、肉泥等辅食中,或是添加在蛋羹、稀粥中,增加丰富营养,提升料理口感。

烹饪的美食重在食物的质,而非量。金格勒有机亚麻籽油深谙此道,以卓越品质和绝妙风味,贴心守护您和家人的健康,让您体味自然赐予食物的美好,诗意地生活!

[参考文献]

【1】杨静,常蕊.α-亚麻酸的研究进展.《农业工程》

【2】生理科学进展1988年第10卷第2期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