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品珍鲜活紧抓疫情机遇,加速全球生态圈“新基建”

2020/4/28 13:51

疫情的爆发让人们出门买菜变得困难,给包括品珍鲜活在内的生鲜平台带去了更多的机遇和挑战。面对疫情催生的市场快速增长和用户激增,品珍鲜活不仅战胜了疫情的挑战,还加速了全球生态圈“新基建”,以期实现平台服务的再次升级。

3月19日,品珍国际控股集团旗下成员企业文莱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BII)与文莱国家战略发展基金(SDC)签署合资协议,该合作将进一步助力文莱海洋产业的信息化、跨境电商互联、高科技养殖加工等领域基础建设加速发展展开合作,推动品珍国际控股集团海外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并深化和拓展品珍国际控股集团全球产业链条的多边协同战略。

在国内,品珍鲜活同样加速了“新基建”的进程,升级产业供应能力。3月23日,品珍国际控股集团的核心战略伙伴国通控股集团旗下国通智能冷库及加工中心暨鲜品达运营总部项目在广东顺德陈村镇国通物流城隆重奠基,这里将打造华南首个全自动无人冷库,建设四栋多层立体现代化冷链物流及加工中心,是对国通控股集团当前冷链物流的全面智能化产业升级。

3月23日同一天,国通控股集团与华讯方舟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华讯方舟集团”)战略合作协议在深圳签署,该合作将助力国通控股集团实现智能化产业升级转型,并实施产业与科技融合“新基建”变革。

在海外“新基建“发力和国内”新基建“升级的战略部署中,品珍国际控股集正在加速推进全球生态圈“新基建”的实施,为品珍鲜活赋予更强大的竞争实力,加速构建全球知名的O2O生鲜平台。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