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金龙鱼阳光·金滴零反新品首发 在线云定单,秒破十万箱!

2020/4/16 14:35

近日,上海金龙鱼总部大厦,一场别开生面的直播在美丽的上海黄浦江畔拉开帷幕,这正是“零反系列产品”首发订货直播,本次直播旨在国家响应“不聚集、少聚集”的号召,也是金龙鱼首次以直播的形式进行的新品上市&经销商订货会。直播由金龙鱼携两款新品【阳光零反式脂肪葵花籽油、金滴零反式脂肪玉米油】第一次通过线上直播形式与大家见面,以及玉葵项目组的品牌负责人、 产品研发负责人均来到直播间与线上的各位朋友们见面,直播间集聚全国各地近万名经销商伙伴共同参与,本次直播有哪些福利?“零反系列产品”又为何能引起这么火爆的市场关注?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新品首发,直播红包撒不停

活动伊始,主持人用风趣幽默的语言介绍了本次直播流程:除了阳光·金滴两款新品的首发介绍和为大家带来的订货福利之外,还准备了多重好礼,全程红包雨、互动抽奖随时会在直播中带给用户,另外BOSS空降直播间,送优惠订货政策及神秘大礼。

两位美女模特携两款高颜值新品:阳光零反葵花籽油以及金滴零反玉米油亮相,揭开新品面纱,走向市场,伴随新品亮相,直播间里大波红包雨来袭,为直播间的消费者及经销商朋友们送上了诚意十足的见面大礼!

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包装油事业部玉葵油项目部品牌经理 邵晨经理以及本产品的研发负责人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理事、益海嘉里研发中心研发经理 周盛敏博士一起详细的为大家介绍了两款新品的市场定位、核心卖点、价格等信息,带着大家共同见证了解了阳光零反葵花籽油和金滴零反玉米油两款高颜值高配置的新产品;同时,为供应商们带来了丰厚的福利,引起了现场用户和经销商们的热情点赞。

直播过程中,更有超级boss空降直播间,为各位经销商朋友们送来了本次首发订货的重磅福利政策助力订货会,全场新品订货量猛增,点热直播间观众的订货热情

随着几位大咖对“零反系列产品”的深度解析介绍,直播间的互动指数暴增,观看人数和人气点赞也呈指数级激增,气氛也越发高昂。本次开播首秀1小时,便以超过万人的超高人气引爆直播,数十万箱的新品在经销商的热情下订购一空。

首发零反系列,以零反式脂肪酸概念致力粮油革新

据悉,反式脂肪是一种对健康不利的脂肪,也是心血管疾病的重要原因之一,《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预包装食品营养标签通则》表明:过多摄入反式脂肪酸可使血液胆固醇增高,从而增加心血管疾病发生的风险。建议每天摄入反式脂肪酸不应超过2.2g。

金龙鱼首发的“零反系列产品”主张零反式脂肪酸概念,在传统健康食用油的基础上,做到了零反式脂肪。

阳光零反式脂肪葵花籽油,主张零反式脂肪酸概念,采用绿色精准工艺,原料100%源自欧洲进口,不饱和脂肪酸平均含量达87%,富含具有抗氧化作用的维生素E;而金滴零反玉米油,是金龙鱼玉米油系列高端代表产品,植物甾醇达到了8080ppm,采用非转基因玉米压榨,富含维生素E。两款产品在加工过程中都保留了原料8成的营养元素植物甾醇及维生素E。

大健康时代下,金龙鱼“零反系列产品”不仅符合当下人民追求健康的需求,也为助推全面大健康贡献了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引领食用油革新,致力树立行业标杆再创健康新价值

十年如一日的深耕造就了金龙鱼优质的产品品质以及良好的业界口碑。上市以来,金龙鱼始终秉承诚信、创新、品质、服务四大经营理念,坚守"温暖亲情大家庭"的品牌诉求,专注粮油食品,把中国人的厨房作为自己的事业,严把产品质量关,对于如何守护更多家庭的“零负担,轻生活”,金龙鱼已深谙其道。本次两款“零反系列产品”上市,将致力树立行业标杆。

秉承着关注市场,关注消费者所需,金龙鱼一直走在市场前沿,致力于为大家带来全新概念、具有市场差异化的新产品,满足消费者所需,也努力为大家创造更多的市场价值,本次“零反系列产品”就是一个很好的验证。

2020年,金龙鱼交出了一份优秀的答卷,相信未来,金龙鱼还将带给人们更多惊喜。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