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益强源打造时尚健康饮品新场景

2020/4/27 17:54

最近几年,随着新一代消费群体逐渐成为快消品的主流消费人群,细分市场,细分产品,细分品类已经成为所有品牌商都在努力提升竞争力的头等大事,与此同时如何抓消费者的痛点,不仅让消费者在面临琳琅满目的各类商品时不再陷入选择困难,同时,面对年轻消费者张扬个性,拒绝同类化的消费习惯也在产品研发时容易走入误区,最终影响产品在市场中的表现,可以说,打造一款真正的爆品是越来越难了。

在激烈竞争的市场中,如何获得市场先机以及率先研究出有别于同类市场的新品是所有产品关注的焦点。开辟新品类则是撬开蓝海市场的关键所在。打造绿色产业,维护人类健康,随着中国紧急的稳健发展,我国健康产业如雨后春笋般在人类生活的各个方面崭露头角。在众多的健康产业中益生菌凭借其中的自身优势以及对人体有益健康的双重益处,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具数据显示2017年全球益生菌产品市场规模已经达到360亿美元,益生菌对人体健康的重要作用得到了更加深入的阐释,产业发展迅猛,中国国家科技部始终高度重视我国益生菌产业科技发展与支撑能力建设。

益强源张总曾说:我们的发起很简单,首先要感谢我们迅速发展的国家,十九大以来,我们习主席也很重视人民群众的健康,我也希望每一个家庭都能够吃上放心的产品,希望每一位同事都可以在企业里成长,让成千上万的家庭拥有健康和快乐,我们也愿意围绕这个大健康梦想拼搏努力,与人类共发展,与社会共成长,打造绿色产业,维护人类健康是我们益强源全体同事的使命,励志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够安心的享用到我们益生菌健康饮品,用益生菌培养出来的蔬菜及各种蛋类,肉食品类,真正的为人类的健康与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

益强源奶啤作为一款低酒精含量的风味饮料,是酸奶与啤酒的最佳结合体,产品经科学调配、益生菌二次发酵工艺,针对性开发出这一独特品类,独特口感和风味的产品,挑战新奇口感,味蕾再次被邂逅到喜欢的味道,从而一下子获得年轻一代的青睐。

益强源不是啤酒,却有啤酒口感和喝啤酒的爽酷。迎合当下年轻人的混搭范儿,满足尖叫的味道, 让一群不适合喝啤酒,又喜欢啤酒的香气,聚会、轰趴时不落单,还能彰显自己的小资范。

好喝,绝不仅是酷爽的好喝!

新一代的年轻人逐渐修炼成为“专业消费者”,对价格的敏感度越来越低,对商品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正好青岛益强源奶啤五一搞活动啦,五一活动价,原价72元一箱,活动价格59.9一箱并且包邮哦!!~选择饮品,唯一能俘获他们的就是口感,因为他们都是最简单最直接的体验主义者。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