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海参配粥吃,您的营养新选择!

2019/12/26 10:21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养生,年龄层越来越接近年轻化,日常喝粥已经是养生标配,当营养丰富的即食海参搭配南瓜小米藜麦粥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养生圈与时尚圈的双重组合,“海参+粥”,营养的全新选择,一定不能错过!

海参+粥,营养新吃法

海参+粥是什么样的呢?海晏堂自主研发了一款既方便速食,又营养美味的时尚单品:即食海参+即食南瓜小米藜麦粥。

这是一款营养美味的全新搭配产品。将海参的丰富营养与暖心养胃的南瓜小米藜麦粥结合,补充人们日常的营养需求。海参+粥的出现,受到了大众的喜爱和好评,他的三大亮点是人们喜欢的理由:方便低脂,匠心熬制无添加,原料丰富营养。

亮点一:方便低脂--把更多的时间留给自己

忙碌的早晨,没时间做早餐?吃海参+粥!晚上熬夜工作忙,精神不足?吃海参+粥!快节奏时代做饭太繁琐?吃海参+粥!一分钟一顿饭,享受快节奏下的快养生!海参+粥是一款很方便的养生产品,其开袋即食的特性解决了人们熬粥和发海参时间太长的问题,海参和粥的营养也满足了人们的养生需求。

海晏堂即食海参,不用泡、煮、发,非水袋包装更好保鲜,开袋即食,口感Q弹,肉质紧实高蛋白,低脂肪;海晏堂即食粥,有三种吃法:开袋即食,隔水加热和微波加热,省去了人们平时熬粥的时间。让人们享受“一分钟一顿饭”

亮点二:“海参+粥”实现无添加,匠心熬制

海晏堂“海参+粥”的南瓜小米藜麦粥,营养放心,无任何食品添加剂、防腐剂、增稠剂。

特别的是其熬制过程,全程仿照古法熬制。没有经过人工搅拌的粥是没有“灵魂”的,因此,海晏堂制作的南瓜小米藜麦粥模仿人工熬制,精心熬煮10800秒,匠心熬制的粥,口感香甜、芳糯醇厚,营养美味,不仅满足人们日常食用需求,也是女人哺育、老人患病、儿童食用的优选食物。

亮点三:“海参+粥”原料丰富,营养放心

海晏堂即食海参来自大连塞里岛“底播散养”辽刺参,肉壁肥厚饱满, 高蛋白、低脂肪,营养丰富。

海晏堂即食南瓜小米藜麦粥主要原料有小米、南瓜和红藜麦。

小米,颗颗饱满、色泽金黄。“黄金南瓜”瓜形端正完整,光滑鲜亮果黄肉红、肉质紧密味甜质面。和平时南瓜熬粥的不同是不仅加入了南瓜肉,并且将南瓜子打碎放入其中,别具匠心。据《滇南本草》和《本草纲目》中记载“南瓜性温,味甘,入脾,胃经,补中益气。”玻利维亚红藜麦,藜麦是全谷营养高蛋白碱性食物,小米、南瓜和藜麦搭配起来熬制成粥食用,香浓醇厚,入口即化,营养更均衡,更养胃,大人小孩都爱喝。

海参+粥,多场景食用,给您多方位的陪伴

“海参+粥”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

①忙碌的早餐时间,只需将一袋即食南瓜小米藜麦粥倒在碗中,搭配一只即食海参,1分钟解决早餐问题,低脂又健康,活力一整天;

②下午茶和晚上加班时刻,打开海参+粥,用一分钟来补充能量;

③商务出差,日常旅游,海参+粥设计了单独包装,随时补充体力;

④长途开车出行、进行体力劳动,打开随身携带的海参+粥,可以补充体力哦~⑤作为亲情礼赠,包装精美大气,方便美味的海参+粥,是非常暖心的礼物。

海参+粥,尊崇食材本身的味道,不局限于上述的场景中,如果有新的口味和场景要求,可以用海参粥作为基础食材,自己创意更多的海参粥的DIY吃法。

海晏堂研发“海参+粥”的工作还在继续,未来还将有燕麦粥等口味陆续上线,同时,海晏堂品牌发展20周年之际,美国纽约时间2019年12月11日,海晏堂爆款单品净干海参和免炖干燕窝登上美国纽约时代纳斯达克大屏,让中国滋补养生文化走向世界。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