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明治“活俪低脂肪酸奶”上市,超值活动引爆关注!

2019/5/27 10:14

近期,明治乳业联合天猫#聚划算-吃货新品榜#特别推出“明治活俪低脂肪酸奶”,并于5月29日至5月31日开展多重优惠活动,回馈消费者长久以来的支持和信赖,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高度关注。

据了解,活俪低脂肪酸奶是明治乳业打造出的一款超级新品,其以“活力”与“美味”为标志,致力于带给消费者“低脂肪,无负担”的全新酸奶体验。经过不断的研发创新,明治活俪低脂肪酸奶满足了消费者的减脂需求,并具有诸多优势。

*含有膳食纤维,每杯含有约3.2克的膳食纤维。许多酸奶都喜欢打着含有日本进口原料Fibersol-2水溶性膳食纤维的旗号,然而配料表里却看不见这种原料,明治活俪低脂肪酸奶则是实打实的膳食纤维酸奶。

*减脂不减美味,明治活俪低脂肪酸奶和它的名字一样,和清甜原味酸奶相比减少了约60%的脂肪含量,口感清爽美味,能够带来绝佳的味觉享受。

*坚持自然原味,优选原材料。明治活俪低脂肪酸奶采用自然发酵,其严选高品质的生乳及进口乳原料,搭配日本乳酸菌制作而成,不含明胶、果胶、淀粉,安全健康。

29日-31日,明治活俪低脂肪酸奶全新来袭,两组装仅需43.8元体验价即可购买,参与活动更可享受第二件1元的惊喜优惠(仅限前500件),快来参与活动,把明治活俪低脂肪酸奶带回家吧!

宇宙的中心很大,大到可以装下一万种委屈;宇宙的中心很小,小到一杯酸奶就可以倍感幸福。这个夏天,你与健康减脂,只差一个明治活俪低脂肪酸奶!

【聚划算-吃货新品榜】为聚划算旗下新品营销IP;帮助品牌新品解决全链路的营销计划。由于新品对于用户的认知度低,因此【聚划算-吃货新品榜】通过内容营销+促销的模式,让用户充分了解新品的背后的故事和特色同时,从而促进下单购买,助力品牌孵化新品,为品牌激活老客、抓住新客、占领年轻用户市场,并迅速成为头部商家,提升市场销售份额。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