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45年守护,康维他自然初心依然

2019/5/22 09:53

本周,新西兰天然健康品牌康维他迎来其45周年品牌生日。作为麦卢卡蜂蜜中的领导品牌,康维他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持“连接自然的美好”的品牌主张,致力于守护纯净的自然资源,将天然健康的产品带到全球消费者手中。45年后的今天,康维他初心依然,采用高质量标准的工艺技术,为人们奉上纯净天然的产品。

理想的碰撞,初心的萌发

1974年,康维他品牌创始人——65岁的克劳德  (Claude Stratford) 和25岁的艾伦 (Alan Bougen) 相识。尽管两人生活的时代背景不同,但却对自然健康有着同样的追求。拥有共同的价值观和理想的二人一拍即合,本着单纯的通过生产贴近自然的产品来造福人类的想法,他们在新西兰北岛普伦蒂湾 (Bay of Plenty)上的一个小乡村帕英加罗阿(Paengaroa)起家,开始了他们一生的制作纯净蜂蜜的事业。

在养蜂的早年岁月,二人在克劳德狭小的地下室推出了蜂蜜、花粉、蜂胶、止咳糖浆、蜂蜜护肤品等一系列产品。每天早上他们用手动操作的提取设备制作蜂蜜调制品,下午把喷烟器和蜂箱装上卡车,到偏远的原始森林养蜂,经常太阳落山后才回家。不管是对和蜜蜂的相处还是提取蜂蜜的过程,艾伦和克劳德从一开始就深刻的认识到了尊重自然的重要性。只有让产品贴近自然状态,尽可能减少加工,才能让消费者真正享用自然的精华。

品牌名字“康维他(Comvita)”来源于拉丁文“com vita”,意思是充满生命与活力。得益于市场对克劳德此前天然产品方面生意的认可,康维他很快跻身新西兰狭小稚嫩的健康食品市场。康维他因其产品的纯净、优质,及其行业操守而闻名。

守护土地和蜜蜂,康维他初心依然

依循品牌“让地球比我们当初遇见它的时候更好一点” 的创始原则,康维他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改善新西兰的生态系统。在当年克劳德与艾伦最初创业的占地六公顷的总部,康维他种植了4万多棵对蜜蜂有益的本地树种。除此之外,品牌还在新西兰偏远地区种植了200多万棵麦卢卡树苗,并对所有可能的地方进行生态修复。

康维他深谙蜜蜂的习性,延续创始人克劳德的养蜂艺术,不管是在温暖的北地山坡检查蜂巢,还是在霍克斯湾茂密丛林收获蜂蜜,都遵循一系列自然规律。从采用色彩柔和的木质蜂箱、养蜂人工作时谨慎装箱和缓慢移动蜂箱,到在蜂巢检查和收获蜂蜜时使用喷烟器来安抚蜜蜂等,康维他坚持尽可能少的打扰蜜蜂的自然行为,让他们保持愉悦的心情。

科学工艺保证,滴滴传递初心

45年后的今天,康维他依然坚守着品牌的信条。康维他拥有新西兰最为先进的蜂巢管理系统,帮助养蜂人跟踪记录全国3.5万多个蜂巢。每个蜂巢都有一个唯一条形识别码,养蜂人通过扫描条形码,来记录蜂巢的健康与产量、周边地形和其他信息。而这些信息会被传送到数据库,帮助品牌追踪蜂蜜从离开蜂巢到走向全球消费群体的全过程。

康维他只严选新西兰最纯朴的净土安放蜂巢,并引用AMS供应链系统,记录从养蜂到成品的每一步,确保出品是现存最纯净、最优质的麦卢卡蜂蜜。更可贵的是,康维他拥有自有实验室和多个第三方独立实验室,使用高质量标准和前沿的科研分析技术检测和分析原料和成品,来确保从蜂场获取的每一滴麦卢卡蜂蜜都是经过严格质量把控的优质蜂蜜。

康维他拥抱着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愿景,将会继续守护这片土地,利用自然的力量来赋予人们更健康和更有活力的生活。在5月21日当天,消费者可以关注康维他官方微信和微博账号以及天猫店铺,参与品牌45周年特别促销活动,为自己和爱的人赢得一份健康礼物。

关于康维他

自1974年成立,康维他谨遵自然的规律。不论原材料来自大海、陆地还是蜂房,我们获取高质量的自然原材料的方式源自我们致力于保护纯净的自然资源。然后,康维他通过高质量标准和世界前沿的科研分析,以保持产品的功效。

这就是康维他匠心独造、值得信赖、自然健康的保健方式。因为当人与自然重新连结,人们就具备了享受健康、快乐、充满活力生活的所有要素。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