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无需洪荒之力也能坐享美食

2016/8/29 14:12

这个暑假绝对不是一个平静的暑假,这边有“老九门”的张大佛爷与二爷花式撩妹,那边有“里约奥运”赛事进行得如火如荼,还有结婚的离婚的,真是好不热闹啊!一句句经典名句也这热闹的气氛中诞生!坐在小板凳上看热闹的我们表示,此时我们与凑热闹之间只差美食了!  

小编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无需使出洪荒之力也能轻松获取美食,同时还能边吃边看热闹的小绝招!  

今天要做的就是它!乍一看,你的第一反应是不是觉得披萨这种食物怎么可能是随随便便可以做出来的?没错,别人也许不行,但是小编却可以!因为我有法宝。  

我们只需要用膳府的太阳草辣椒酱就能快速制作一道“玛格丽特披萨”! 

 

先来看看要准备哪些材料  

食材准备:  

马苏里拉奶酪1袋,小番茄30个,罗勒叶8张,墨西哥玉米饼1张;  

调味料:  

【辣酱料】丰塔纳橄榄油2大勺,膳府太阳草辣椒酱1.5大勺,蒜泥1大勺,白糖1小勺,盐少许,胡椒粉少许;  

制作方法:  

1、在小汤锅内加入橄榄油和20个小番茄,用小锅充分炒过之后,盖上锅盖煮10分钟; 

 

2、用勺子将1中煮好的小番茄压成泥装,并加入蒜泥、膳府太阳草辣椒酱、罗勒叶、白糖,调成稍稠的番茄酱;  

3、把剩余的10个小番茄对半切开,把马苏里拉奶酪切成一口可入的大小,把罗勒叶洗净备用; 

 

4、在墨西哥玉米饼上涂上满满的番茄酱后,将准备好的小番茄、奶酪均匀的放在米饼上,在200度的烤箱内烤至奶酪完全融化;  

5、取出考好的匹萨后,放上罗勒叶即大功告成。  

前后不到1个小时的过程,就能做出这么一道美味可口且营养丰富的匹萨,助你在看比赛或看八卦时分分钟充满洪荒之力!顺便还能俘获一下TA的心!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