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61.8元任选3件 京东生鲜618让你吃好一点

2016/6/1 14:23

导语:6月1日,京东生鲜正式开启 “低价购美味”的618主题大促,为消费者带来61.8元任选3件、第二件半价、满399元赠送波士顿大龙虾(仅限配送范围支持的地区)等多项重磅促销优惠,在游览器中输入fresh618.jd.com即可参与。同时,凡在618期间购买京东会员的Plus会员的用户,在购买部分自营产品时,还可使用生鲜专享的“299减150”特惠福利券。

 

618生鲜大促链接:http://sale.jd.com/act/4CaDdoLpPmrXt2.html

新鲜美味低价购  满赠超值更划算

6月1日至6月20日大促期间,京东生鲜推出“第二件半价”及“61.8元任选3件”的促销专场。“第二件半价”专场不乏加拿大龙虾、高档牛排、北京油鸡、黄金鳕鱼排等热门产品;“61.8元任选3件”活动中,更有新西兰进口羊肉羔羊卷、蝴蝶虾、眼肉牛扒等爆品。

同时,为了让更多人吃好一点,京东生鲜618大促还将推出一系列主题专场。针对“御宅族”的消费者,在6月1日至5日推出“宅星人”专场。6月1日,福成牛排限量秒杀9.9元;6月2日,正大川香鸡柳低至6.9元;6月3日,东来顺熟食特惠仅售19.9元;更有麻辣小龙虾、提拉米苏蛋糕、思念粽子等产品限时优惠。在6月6日至9日的端午节期间,京东生鲜将推出“每逢佳节倍思亲”专场。6月6日,潘苹果特价仅需9.9元;6月8日,长白山散养山黑猪腿肉5折销售;6月9日,有百年栗园的密云水库土鸡限时特惠仅需29.9元!活动期间,还有五芳斋珍味八宝粽、高邮双黄咸鸭蛋、大连海参特价促销,不容错过!

如果你爱各种西式礼仪,喜爱全球美食,那一定不要错过6月10日至13日的“异国风味”专场活动。促销期间,不仅有大西洋冰冻三文鱼低至5折仅售61.8元;还有美国新奇士脐橙12只装仅售59.9元;更有泰国山竹、阿根廷进口红虾、澳洲空运的澳大利亚a2鲜牛奶优惠特卖。针对喜爱肉食及聚会的消费者,6月14日至17日也将推出“野餐聚会”主题活动。6月15日,泰森鸡翅特价9.9元;6月17日,内蒙古锡盟散养羊BBQ食材6折出售;更有獐子岛的扇贝、华盛洛川苹果特价促销。在6月18日至20日大促高潮期,京东生鲜也将带来更多惊喜。其中,澳洲黑椒牛排仅售8.9元,新鲜采摘的妃子笑荔枝限量特惠,福利不断!

自营品控确保质优  冷链物流全程保鲜  

京东生鲜618大促,不仅将低价落到实处,更全力保障生鲜产品品质。依托京东集团自建物流体系,京东生鲜不断升级优化冷链物流,做到生鲜产品全物流链的控温配送,让用户畅享新鲜、健康的美味,真正实现“吃好一点”。截至目前,全国超过3000个配送站已至此生鲜配送,覆盖北京、上海、广州在内的超过129家城市,产品也全面覆盖海鲜、水果、肉禽、蔬菜、蛋、速冻在内的全部品类。

同时,京东生鲜已建立一套标准化流程管理制度,通过资质预先核验、供应商信用记录调研、实地考察等多维度评审确保产品品质。并会不断复查,通过自主研发的质控系统及前端消费评价、客服回访等形式,对产品进行不定期抽查,监控流通产品品质,以提供给消费者最优质的生鲜产品。

当更多美味以更高性价比摆在你的面前,更有全程冷链确保新鲜,你还有什么理由拒绝?低价购美味,美味“鲜”行者京东生鲜618请你吃好一点。

关于京东(JD.com):

京东(JD.com)是中国领先的自营式电商企业和中国收入规模最大的互联网企业。京东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佳的在线购物体验。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www.jd.com)和移动客户端,京东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具有丰富品类及卓越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并且以快速可靠的方式送达消费者。京东相信其拥有全国电商行业中最大的物流设施。截至2016年3月31日,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运营了209个大型仓库,总面积约430万平方米,拥有5987个配送站和自提点,覆盖全国范围内的2493个区县。京东是纳斯达克100指数的一员。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