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天使般的面孔,天使般的内涵----揭秘思慕雪

2016/4/13 10:37

导语:平日里,我们总把多吃些蔬果挂在嘴边,可事实上,还不是只有吃饭那会儿多夹几条。思慕雪,一种崇尚健康的饮品,如此美丽而诗意的名字,把蔬菜和水果能够时刻留在身边,上班下班随时喝。

什么是思慕雪?

Smoothie(中文名:思慕雪)是在新鲜水果中加入蔬菜、牛奶或酸奶等食材,用搅拌机搅拌制成的果蔬汁。它的外表往往色彩丰富,味道柔和,绵密细腻的口感更是让人爱不释手。因为它是蔬菜和水果研磨而成的稠稠的饮品,富含食物纤维,所以有减肥计划的人可以在免主食的情况下喝,有饱腹感哦。

在制作蔬果汁的过程中,纤维素已被基本去除,大部分留在那些榨汁后剩下的“干货”中。虽然蔬果汁中也会残留部分细微的纤维素,但其量与原材料相比已经微乎其微。但是,思慕雪的纤维被搅拌得很细,全部保留,可以利用纤维素去除肠道中的废物,清除身体中的毒素。

【绿色思慕雪】绿色思慕雪比普通的思慕雪更为健康,它的组成成分中只有水果跟绿色蔬菜,液体只允许加入水,牛奶酸奶不允许加入,各种调味料就更不允许了。这最大限度上保证了卡路里的摄入,天然清新的蔬果味道也最大程度上还原了水果的本质。

更为健康的秘诀在于绿色蔬菜。研究表明,其实人与黑猩猩有99%的DNA排序是相同的,我们是非常相近的生物,甚至还有研究者认为“黑猩猩是人类的伙伴”。但是黑猩猩却很少患病,这是为什么呢?

虽然说我们与黑猩猩的遗传因子信息几乎一模一样,可是饮食生活却几乎没有一点共同点。野生黑猩猩的饮食主要是绿叶蔬菜和水果。而相对的,我们的饮食中有一半以上都是谷物,小麦,薯类等碳水化合物以及肉、蛋类蛋白质。绿色思慕雪直接补充我们摄入不足的绿叶蔬菜,大量食物纤维被同时摄入。它的减肥养生效果很不错呢。

新事物??思慕雪是新事物吗?事实上,美食界的很多达人都在悄悄进军思慕雪领域,或早餐搭配,或午后享受,更有甚者,思慕雪可作为夜宵解馋的替代品。如此一来,在减少了油脂量的摄入的同时,增加了叶绿素,纤维,维C,花青素等的量,不知不觉身体就瘦下来了。
图(达人的图,下面标注人跟作品名字)

  【月亮晶晶】双莓思慕雪

【月亮晶晶】芒焦麦片思慕雪

   【83小钟】雪顶草莓奶昔

不仅达人,小编发现很多普通人也跟着做起来了,而且一做就不可收拾。大家的感受都如出一辙:好漂亮,好有成就感,喝了之后人都清爽多了,感觉生活瞬间有质量,护肤效果还真的有……其实,制作思慕雪一个重要的前提是:口感一定要好!换言之,一定要好喝!好喝的体验反馈才能让你坚持下去并且越来越爱上它,况且,我们没必要亏待自己。

不好喝的绿色思慕雪其实来源于绿叶蔬菜的腥味,前期不习惯的时候可以加大水果的分量或者用高甜度的水果,后期当你慢慢习惯了,再加大绿叶蔬菜的分量。

坚持饮用思慕雪能够让你越来越有魅力哦。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