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好侍食品再推新品――在家就能享受西餐乐趣的西趣奶炖小方

2016/4/11 11:53

导语:2016年4月8日下午,在坐落于外滩的时尚西餐厅,一场欧洲风味浓厚的好侍新品发布会举行。继好侍百梦多咖喱这一影响了中国人饮食文化的重量级产品之后,好侍此次又宣布了一个全新的调味料的问世――好侍西趣奶炖小方。

西趣(stew),源自欧洲的一种炖菜,常见于法国菜,其代表是将牛肉加入褐色调味汁中熬煮成的炖牛肉(beef stew)和将鸡肉放入白色调味汁中熬煮成的奶香炖鸡肉(cream stew)。早在1966年,好侍食品就开始在日本销售可以在家中制作的粉末状西趣奶炖调味料,由于其调理便捷、奶香浓郁等特点,西趣奶炖成为妈妈必备料理之一,深受大家喜爱。近年来“洋”食也越来越多地抢占着中国人的餐桌,不仅在西餐厅,在家庭厨房里自己动手制作西餐也因为快乐、有趣、健康而成为一股风潮。

发布会会场充满了欧式元素,各种新鲜的有机蔬菜和肉类点缀在欧式风格的料理台上,而热气腾腾的各色西趣料理则与之交相呼应:有用牛肉饼和一些蔬菜就能煮出的宝宝们最爱的日式牛肉饼西趣奶炖,有用海虾、青口贝等海鲜配合蘑菇迷你卷心菜就能轻松享受到西班牙风味的海鲜西趣奶炖,还有用三文鱼、菌菇、芦笋等煮制而成的法式三文鱼菌菇西趣奶炖……让参加者的食欲油然而生。

网络红人“糯米情书”也亲临发布会现场大展厨艺,用鸡肉、洋葱、胡萝卜等食材加入一盒西趣奶炖,仅仅20分钟不到,一锅可供全家人享用的经典西趣料理便大功告成。来到现场试吃的女性妈妈们纷纷惊叹,难以想象这是家庭料理能够做出的味道,奶味浓醇,而且极易上口,也会是宝宝们喜欢的味道。其实,这和好侍食品对西趣原料的追求不无关系。好侍食品对食品安全的严格管理和对品质的不断追求,让好侍已然成为咖喱调味品市场领头企业,此次新推出的西趣奶炖小方也坚持安心品质,采用100%进口奶源,为越来越重视孩子食品健康的80后90后妈妈们提供了安心。

今年国家颁布的第十三个五年规划中,明确了全国范围内二孩政策的开放,孩子们的健康也越来越受到重视。好侍将始终切实推进中国儿童的营养健康事业发展,为改善挑食现象以及健康饮食观念的传播不断做出贡献。

发布会在浓郁的奶香中步入尾声,好侍食品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西趣奶炖小方是一款风靡日本的产品,百梦多咖喱在中国取得的成功让我相信,奶炖小方也一定会在中国的餐桌上普及,西趣料理成为妈妈们的必备菜品,孩子们的营养健康餐,健康快乐美味的代名词之一。”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