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博览会十周年庆典

2014/8/26 14:55

新产品  新思路  新方式  新体验――CFE2014新品T台秀

调味品不再仅仅是传统厨房的食品,CFE2014组委会将为调味品披上时尚的外衣。在活动现场,组委会为企业免费提供活动场所及演示设备,借助模特、舞台、灯光、音乐、特效等手段,让调味品走上绚丽的T台。此活动与观众互动相结合,以模特走秀、品尝、企业演讲为主要模式,全面展示新品特色,营造全新的消费体验;最大程度调动商家、买家、消费者、厨师和媒体的关注度和参与热情,让调味品企业的新产品在时尚的舞台上得到最大程度的推广!

纵观本次展会为十周年庆典活动整体打造的配套活动安排,既有针对行业专业人士举办的“调味品行业科学技论坛”等专业性极强、专业水平颇高、对行业技术发展具有积极意义的学术性活动,也有非常“接地气”、备受消费者青睐的“火锅文化节”;既有为适应时代变革,而举办的“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品牌营销与产业链协作-调味品产业营销高峰论坛”及“经销商(上海)发展论坛”,也有重视传承传统饮食文化的“中华味魂国际名厨邀请赛”及“酱腌菜文化推广日活动”……不难看出主办方在活动组织上用尽了心思,不仅在活动安排的宽度和广度上做足了文章,同时也让行业科研单位、企业、经销商、消费者等不同层次的参与者都能品尝到这一桌丰盛的调味品盛宴上自己最中意的那道菜。

2014中国调味品展,11月17日-19日,上海光大会展中心,让我们共同期待她的精彩绽放。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