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北冰洋汽水产品一度脱销 饮料全年销售预计达2亿元

2014/8/22 14:10

原标题:北冰洋全年销售预计达2亿元

承载了老北京人记忆的北冰洋汽水回归三年后,今年夏天其产品一度“脱销”。北京一轻食品集团8月21日表示,北冰洋饮料2014年预计实现销售收入2亿元,利润5000万元。而为解决产能不足,公司将引进新的生产线。

北京一轻控股公司副总经理彭林昨日表示,北冰洋汽水日产2万箱,市场每天的缺口为1万箱。

“为提高生产能力,北冰洋将引进和安装新生产线,预计明年北冰洋汽水的日产量将达到6万箱。”彭林说。

北京一轻食品集团昨日透露,2014年预计北冰洋饮料实现销售收入2亿元,利润5000万元。

北京一轻食品集团董事长李奇昨日表示,恢复消失的产品是公司的工作之一。在此情况下,淡出北京市民视线多年的北冰洋小豆冰棍将在8月底与市民见面。

此外,北京一轻食品集团党委书记马春英透露,目前百年义利连锁店在北京市已有50家,未来三年连锁店将扩大至300家。(记者李蕾)

原文地址:http://shipin.people.com.cn/n/2014/0822/c85914-25515937.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