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广东建首个婴幼儿乳粉追溯系统

2014/5/4 09:37

导语: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宣布,该局已经着手部署今年在全国率先建设广东省婴幼儿配方乳粉电子追溯体系,届时将实现婴幼儿配方乳粉全链条追溯,信息也将对消费者开放。

广东省食药监局局长段宇飞近日表示,婴幼儿配方奶粉电子追溯体系要求广东的生产企业必须建立电子台账,将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原料乳粉及辅料来源、原料乳粉和乳清粉等批批检验数据、产品出厂全项目批批检验数据通过数据接口,与溯源系统互联共享。省外企业同类产品要进入广东销售,也必须由生产企业或经销商提供对应生产日期或生产批次的检测报告,并录入溯源系统。

原文地址:http://money.163.com/14/0503/11/9RAL1GKP00253B0H.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