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光明乳业拟斥4.5亿元在河南建生态奶牛场

2014/1/3 09:27

导语:光明乳业周四盘后公告称,为满足公司在河南地区的奶源需求,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上海光明荷斯坦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明荷斯坦”)拟在河南省安阳市滑县投资兴建生态示范奶牛场。

据公告,该项目投资金额约人民币45000万元。项目选址在河南省安阳市滑县万古镇。建设用地约需1000亩,目标饲养规模10000头,拟于2014年开工建设,2015年竣工。项目建成后每年可产出优质鲜奶近60000吨。光明荷斯坦已于2013年12月31日与河南省安阳市滑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滑县光明生态示范奶牛场投资合同》。

公告指出,该项目的建设,有利于满足公司在河南地区对奶源数量和质量的需求,有利于树立光明乳业优质奶源品牌形象,有利于确保食品安全,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进而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

原文地址:http://money.163.com/14/0103/08/9HLDM5NT002526O3.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