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麦当劳携手淘宝首开网店

2012/5/1 15:46

者昨天获悉,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与淘宝网合作,开出的全球首家麦当劳网店——麦当劳天天超值店日前正式开张,店内最具人气的是独特的倒拍卖活动。

据了解,天天超值店每天以16.5元的价格让顾客拍得价值过千元的时尚商品;同时售卖两款麦当劳食品礼券。记者在网店看到,商家以拍卖的形式出售“数码相机”、“笔记本电脑”等商品,拍卖以“倒拍”形式进行,即以拍品当时的市场参考价为起拍价,而麦当劳天天超值套餐16.5元的价格为成交价。起拍后,淘友参与竞拍,第一位出到16.5元的淘友即拍到该商品。

据了解,拍卖期间每天推出拍品100多个,同时公布第二天的拍品信息。拍卖分两阶段:第一阶段从现在开始到3月10日,成交价为16.5元。第二阶段将从3月11日开始,活动内容麦当劳昨天没有透露。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