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质检总局:多美滋未现三胺

2012/5/1 15:46

质检总局:多美滋未现三胺

通报称去年9月以前产品未检出三聚氰胺,驻厂监管后亦未检出

据新华社电 就近期消费者投诉多美滋奶粉涉及的产品质量问题,国家质检总局17日通报了调查情况。

三鹿奶粉事件发生后,国家质检总局对2008年9月以前生产的乳制品开展了三聚氰胺专项检查,多美滋牌婴幼儿配方奶粉未检出三聚氰胺。经检验,该企业进口的原料奶粉未检出三聚氰胺。该企业按国家有关部门规定对已售出的9月14日之前生产的奶粉全部进行了清查,经检验未检出三聚氰胺。

2008年9月17日质检部门对该企业驻厂监管以来,该企业出厂的配方奶粉经指定的检验机构批批检验,均未检出三聚氰胺。

近日,质检部门对多美滋婴幼儿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监督检查,并要求企业进行自查,提交报告。质检部门责成该企业将2008年9月16日前生产的配方奶粉留样全部送指定的检验机构进行检验,均未检出三聚氰胺。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