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德青源未来农场模式为世界农业发展改革带来新思路

2012/5/1 16:09

在农业生产实践中形成的兼顾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以及结构和功能优最化是目前全世界农业、养殖业所共同追求的生态模式。而自2002年至今的十年间,我国农业部及行业专家所共同推崇的“四位一体”的农业模式更为未来农业提供了可持续发展的行业预期。在大力倡导“低碳环保”的今天,全球众多企业纷纷斥重资投入实践,而如何使这一模式在承担社会责任的前提下实现经济正运转ς如何让“生态模式”叫好又盈利,也成为了全球农企业全力攻克的技术难题。

在中国蛋品市场,有这样一个品牌:占据了北京品牌鸡蛋市场68%的份额;在进入香港市场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内击败了来自美国、日本的强劲对手,抢占到12%的市场,连一向对食品标准要求苛刻的日本也对其青睐有加。它就是备受2011世界蛋品协会(IEC)评委团推崇的国际农业产业发展推广样本企业——来自中国的德青源。

在本届IEC世界单品大会上,德青源以“未来农场”为概念进行产业模式的阐述,受到了IEC全体评委的高度推崇,被IEC秘书长Julian高度评价为:为未来国际农业产业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什么是“未来农场”ς德青源的未来农场究竟创造了怎样的奇迹ς

高品质鸡蛋严把质量关

从原料采购、饲料加工、蛋鸡养殖、环境控制、兽医防疫、废弃物处理到蛋品加工过程,德青源均有严格的制度管理。

首先从蛋鸡的选择,全部选用世界优良蛋鸡良种海兰褐,并喂以优质玉米、豆粕,全程不添加抗生素。鸡舍内采用环境自动控制系统管理舍内温度、湿度、光照、通风等因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