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太子奶破产重整方案获债权人通过

2012/5/1 16:09

太子奶破产重整方案获债权人通过

腾讯财经配图

太子奶重组一事终于有了阶段性结论。

《第一财经(微博)日报》记者昨日从太子奶破产重整管理人德恒律师事务所获悉,太子奶重整方案已经获债权人表决通过,管理人将向法院申请执行重整方案。

此次重整方案的表决分为现场表决和书面表决两部分。9月14日,现场表决环节担保债权人单位代表、税务债权人代表、出资人单位代表已经对方案表决通过,而普通债权组与其他债权组对重整计划草案的表决采用书面形式,相关法律文件及表决票已邮寄给相关债权人。

德恒律师事务所方面昨日对本报记者表示,对相关表决票的统计显示,普通债权组已经对重整方案投票通过。而职工债权组则已经在此前进行了现场投票,1600多名职工仅有30多份反对票,这一组别通过也已属必然。

普通债权组包括银行、经销商、供应商、建筑商等方面的债权人,德恒律师事务所方面表示,普通债权组小额债权组别赞成人数比例为92.88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