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免费鸡蛋天天送 hold不住的就来抢

2012/5/1 16:09

富含丰富营养物质的鸡蛋一直是人类最重要的蛋白质摄取来源,也是大众餐桌上最常见的食材之一。然而,对于鸡蛋的营养你真的了解吗?你知道如何正确选购鸡蛋吗?你知道如何才能将鸡蛋吃的更健康更美味吗?除了食用之外,鸡蛋还有哪些妙用?最全面最专业的鸡蛋微百科,就在中国最大的蛋品品牌德青源官方微博(http://weibo.com/ilikeegg)。不仅如此,现在加入粉丝团,并转发博文,就可获得德青源的免费鸡蛋,赶快关注吧!

如今,绿色低碳已成为主流的时尚消费观念,在崇尚健康与可持续生活理念的人看来,选择绿色产品,探索绿色饮食既是对自己负责,又是对自然的尊重和对环境的保护。从最平凡的鸡蛋入手探索最健康低碳的生活方式。这是德青源创立此官方微博初衷。秉承“绿色低碳、健康饮食、创意生活”的品牌理念,用最时尚人性化的互动沟通方式,向公众普及推广健康、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成为最丰富、最全面、最专业、最具人气的健康生活方式推广平台。

即日起,关注本微博,转发原创博文并@3位好友,即可参与抽奖活动,每天3个中奖名额,当天公布,私信留下联系方式即可短信收取电子兑换券,直接在终端超市进行换购。低碳消费,也是德青源此活动的一大亮点。

不仅如此,本微博还将长期开展各种美食创意互动活动,并结合活动情况设置多种大奖回馈粉丝。9月30日,将启动第一轮互动活动:鸡蛋拜物教美厨教主选拔赛。围绕鸡蛋的健康吃法,征集更多人的创意和智慧,寻找鸡蛋狂热分子即美食达人,让“吃鸡蛋”变成一种时尚。届时关注德青源官方微博,以图文并茂或者视频呈现的形式与大家分享你的原创鸡蛋吃法,即可参与活动。活动将围绕健康、营养、美味等标准,评选出多位美厨达人。并有丰厚奖品——价值五千元左右的双核手机一部、价值220元的德青源VIP贵宾卡6张!!

大奖虚位以待,就等你来哦!快来参与吧!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