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太阳神猴头菇帮助手术后患者迅速恢复营养吸收

2012/5/1 16:09

太阳神猴头菇帮助手术后患者迅速恢复营养吸收

进入秋季以后,各大医院的外科手术数量明显上升,这主要是因为夏季气候炎热,术后伤口容易感染,较难愈合。因此医生和病者往往选择在气候适宜的秋季做手术。

久病、手术对人的身体是一次重大的打击,久病和手术的消耗,使身体内蛋白质、脂肪分解过多,各种生理功能受到抑制,出现消化吸收不良,全身抵抗力下降等症状,而且还容易使原有疾病复发或患上其他疾病。因此,大病初愈,机体恢复就显得非常重要。通常病者家属会选择各种各样的营养品给病人进补。但是术后和病后患者的胃肠功能还没有完全恢复,在此情况下,若肠内营养突然增加,胃肠不但不能有效吸收,甚至会出现腹泻,腹部不适等症状,不但达不到“补”的目的,还会影响到全身基本营养的供给。

太阳神猴头菇口服液由“山珍”猴头菇提取液加入太阳神生物健原液,结合现代高科技生物工程手段精制而成。在迅速恢复病患者胃肠消化吸收功能的同时,还能进一步科学调养人体各组织器官,帮助病患者均衡吸收人体所必须营养,从而使患者更快恢复健康。正如许多患者康复后所说的那样“要想康复早,太阳神猴头菇不可少”。

太阳神猴头菇,确实是术后,病后康复的必备佳品。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