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YOBA酸奶冰淇淋上海壹周等多家媒体好评

2012/5/1 16:09

YOBA优芭酸奶冰淇淋经过短短一年时间发展,已经成为上海地区酸奶冰淇淋领导品牌之一,而YOBA杭州店的开幕更标志着YOBA优芭酸奶冰淇淋,正在积极筹备走上酸奶冰淇淋行业全国性知名品牌。据了解,润滑细腻健康低脂的YOBA优芭酸奶冰淇淋不仅拥有广大忠实的消费者群体,更是先后被星尚、申江服务导报、周末画报、上海壹周、时尚橘子、旭茉等数十家知名媒体报道,受到广泛一致好评。

星尚在8月31日晚,长达将近6分钟的报道里大篇幅介绍了YOBA酸奶最新推出的鲜芒酸奶冰淇淋,直接添加新鲜芒果,更美味更健康也更时尚,同时还介绍了YOBA优芭特有的甜品小食——优挞。而申江服务导报早在7月底就做了一个关于夏季冰淇淋连连看的报道,其中尤其提到YOBA优芭酸奶冰淇淋。“传统的冰淇淋都是用奶油做的,用酸奶做冰淇淋的算是比较时鲜的。像优芭酸奶冰淇淋就以低脂、低热量、低胆固醇作招徕,对爱甜食又怕身材走样的就特别有吸引力了。”

YOBA酸奶冰淇淋广受星尚、申江服务导报、上海壹周等多家媒体好评

上海壹周在报道中称,“YOBA优芭酸奶冰淇淋以其低卡低脂低胆固醇的健康特性,日渐受到爱美食爱健康人士的青睐,店里所售所有商品都坚持YOBA优芭两大宗旨‘健康、美味’。”而周末画报更是直接给予YOBA优芭酸奶冰淇淋整版报道,标题冠以“难以抗拒的酸奶冰淇淋”,大力度赞誉YOBA的健康美味。此外,YOBA优芭还受到时尚橘子、U.STYLE、天天新报、中国商人、城市导报、易阔每日财经等数十家媒体报道。

针对目前受到的各项殊荣,YOBA优芭酸奶冰淇淋负责人谦虚地表示这还不够,YOBA优芭还要更努力才可以。“我们计划每隔2-3个月左右就推出一种新品,当然也都要求必须是健康美味的新品,把健康美味的酸奶冰淇淋带到更多地方,也带给更多喜欢冰激凌同时又对传统冰淇淋高热量有所担心的人们。”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