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金锣通辽养殖基地建设中  “大项目”给力区域发展

2012/5/1 16:09

图为金锣集团通辽养殖基地奠基仪式

记者获悉,金锣通辽自建养殖基地已于上月开工,目前工程正在良好运行中,据金锣牧业公司人员介绍,该养殖基地正式落成后,或为市场生猪供应年增50万头,而该项目也成为通辽地区农业产业化发展的重要项目之一。

金锣集团自2008年便进军上游养殖产业,并通过自建猪场,自繁自养种猪、商品猪的方式,完善整条产业链建设。目前,金锣除在山东本地建有十余座养殖场外,还在东北、内蒙古等养殖优势区域进行养殖项目投资,一方面区域优势发挥可帮助企业养殖项目更好开展,另一方面,规模化养殖项目的扩大,也有助于各区域农业产业化向前。

以通辽地区为例,近几年,通辽科尔沁区大力实施工业强区战略,并建立了淀粉深加工、农畜产品加工等几大产业主导地区经济发展。金锣等一批大型企业带来的养殖、加工等“大项目”已成为地区高速发展的重要“引擎”。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