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中粮1.2亿澳元或再次收购澳大利亚糖厂

2012/5/1 16:08

在收购澳大利亚Tully Sugar一个月后,中粮集团在澳大利亚糖业市场再度出手,出价1.2亿澳元希望收购澳大利亚糖厂Proserpine Sugar。

与老对手丰益国际1.15亿澳元的报价相比,中粮集团的出价要高出500万澳元,但是按照丰益国际此前与Proserpine Sugar达成的协议,中粮集团即便愿意出更多的钱,也未必能得偿所愿。

中粮集团有关人士对《第一财经(微博)日报》记者表示,目前中粮集团提出的并购价格是1.2亿澳元为底价,还会根据尽职调查情况调整;此外中粮集团承诺将为Proserpine Sugar的债务提供1亿澳元再融资,同时立即为公司提供运营资金,从而可以帮助该糖厂实质性地减轻运营财务压力,并且给糖厂原股东们提供了是否出售股权的选择权。

原文地址:http://finance.qq.com/a/20110901/000735.htm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