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金凤祥云礼品卡引领中秋节销售热潮

2012/5/1 16:07

又到一年中秋时,按中国的传统:每年的端午、中秋和过年,都是必须给尊长、亲友的送礼佳期,也是商业社会维护客情关系的重要手段。

金凤祥云礼品卡引领中秋节销售热潮 

 年年送礼,既头痛,也烦恼:头痛的是面对着琳琅满目的产品,我们竟然无从选择;烦恼的是钱花出去了,亲友们对选择的礼品并不满意。

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天的送礼形成了一种新的气象,今年热衷网上购买“礼品卡”的消费者更胜于从前。针对这种新型的“礼品卡”,不仅购物简单,而且实惠方便。只要在网上购得,可以由网站任意配送到您想送的亲朋好友家里。

这种便捷实惠 “金凤祥云礼品卡”深受消费者的喜欢。消费者购买礼品卡后送给亲朋好,亲朋好友完成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礼品。

据了解,这种“金凤祥云”礼品卡在公司与客户或员工的沟通中带来了相当大的便利。对于企业而言,送礼不必再去猜测客户或员工的喜好,一张“金凤祥云”礼品卡就可以到金凤祥云网站(www.jfxy.com.cn)的几百种商品里任意选择自己真正喜爱的礼品,完全避免了送出的礼品花费大、效果差的尴尬局面。

金凤祥云作为老牌特色水果、蔬菜、礼品的专业B2C网站,运营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真、最快、最好的产品与服务,在诚信体系及销售品种上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此次恰逢中秋来临之际,“金凤祥云”应广大消费者的要求又特别推出了普通礼品卡、VIP礼品卡等多种礼品卡系,满足不同企业与消费者的需求。礼品卡里包含了水果、蔬菜、干果、礼品、酒水以及各种特色礼品等。

这种网购礼品卡的模式颠覆了传统的礼品模式,减少了企业采购礼品浪费的时间、精力、物力、财力,优化整合了分散的礼品渠道资源,把选择的机会直接留给受礼者,给用户更加明确和广泛的选择空间,并将礼品与祝福更准确地传达到受礼者手中。而且最为关键的物流配送也由金凤祥云十多年自建的配送渠道自发自送,保证了礼品卡及各种礼品能够在第一时间送到受礼者手中。由于减少了物流公司的中间环节,金凤祥云把这节省下来的费用直接分摊到销售的产品中,保证了同类产品在市场中的物美价廉。

金凤祥云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中说,网络的迅速崛起催生了网络礼品购物的疯潮,由于网络购物相对成本低,配送方便,还有可选择性大,这些都促成了网络礼品业的迅速发展。金凤祥云短短几年能够迅速崛起正是看好了这个市场。针对金凤祥云推出的礼品卡也是今年消费的主流。很多企业和个人更愿意选择礼品卡,这种礼品卡可以针对不同人群的喜好来定制特色礼品,而且礼品卡的有限期会比传统的礼品更长,中秋节到来之际,金凤祥云礼品一度畅销。团购用户欢迎选择金凤祥云礼品卡( www.jfxy.com.cn)。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