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工商总局部署开展全国燕窝市场专项检查

2012/5/1 16:07

近日,一些地区工商部门检查发现,市场上销售的有些燕窝亚硝酸盐含量超标,严重损害了消费者合法权益。为此,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已部署全国工商系统开展流通环节燕窝市场专项检查。

这是记者16日从工商总局了解到的。

工商总局已通知各地,集中时间和执法力量,加大燕窝市场巡查、检查和排查力度;对发现的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燕窝,一律责令经营者停止销售,下架退市,依法查处,该销毁的坚决销毁,防止再次流入市场。

工商总局还要求各地,切实加大对销售假冒伪劣燕窝案件的查办力度,对大要案件实行领导包案,挂牌督办,限期办结,彻查到底;对涉嫌犯罪的,要及时依法移送公安机关;对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违法行为要坚决依法查处。

原文地址:http://finance.qq.com/a/20110816/007862.htm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