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畅春园食街:消夏夜市人气火爆

2012/5/1 16:07

又到盛夏6月时,白天的热浪在夜幕降临后也缓缓退去,忙碌了一天的人们也开始着各自的休闲时光。位于北四环路海淀桥北100米的畅春园食街消夏夜市,又成为中关村区域食客们聚会休闲的集结地。三五好友,喝喝啤酒,吃点小菜,谈天说地,显得颇为自在。

通常的餐饮夜市,噪音污染、空气污染、街道污染等现象严重,醉酒滋事现象时有发生,畅春园食街的消夏夜市却看不到这些,商铺服务人员、物业工作人员,都紧张而认真的履行着各自职责,虽然夜市内外两条街整体规模不小,但是繁而不乱,井然有条。“公司的保洁人员随时进行打扫,给消费者提供一个卫生、干净、舒适的就餐环境。”畅春园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处陈经理带队例行巡检时介绍到,“参与消夏夜市经营的均为畅春园食街的签约商家,今年商家都踊跃报名参加消夏夜市,数量比去年多了一倍,磁福酒楼、尚明家日本料理、红烧肉传奇、五大粥餐厅、老大幸福鸡窝、川豪麻辣香锅、福城肥牛、典派豆捞、兴园蜀香、幸福工房、至尊麻辣烫等。在有效管理现场商家的同时,我们坚决抵制游商,全面保证菜品和服务的质量,让消费者吃的放心、安心、舒心。”天气的温度持续走高,消夏夜市的现场人气愈发火爆,来畅春园食街消夏夜市,美味一下、纵情一下、放松一下,这种惬意的感觉真是让人留恋忘返。

经常在兴园蜀香就餐的贾先生表示,虽然在知春路工作,但每天下班都要习惯性的跟朋友来到食街的夜市,很喜欢兴园蜀香的特色烤鱼,物美价廉且回味无穷,这里的地下停车场免费开放,回家的交通也非常便捷,只是夜市现场人有点多,有时吃个晚饭要排队近半小时,不过在夜市的氛围里,跟朋友开怀畅饮的感觉,真的很棒。

畅春园食街:消夏夜市人气火爆

畅春园食街是中关村商区的新兴项目,是海淀区政府2011年重点发展与扶持的商街项目之一,填补了中关村商圈在餐饮娱乐专属性集群业态上的空白,成为海淀核心唯一街区型特色餐饮商业街。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