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味全全线产品检测合格不含塑化剂,消费者放心饮用!

2012/5/1 16:06

味全全线产品检测合格不含塑化剂,消费者放心饮用!

随着台湾塑化剂风波的扩大,很多无辜知名食品企业也被牵涉其中。记者关注到网络上流传台湾味全贝纳颂(经典曼特宁咖啡)、36法郎焦糖玛其朵咖啡产品中疑似含有塑化剂的消息,于是在第一时间采访到杭州味全公司总经办滕以勇先生。

滕以勇先生随即给记者发来官方声明,并称:“味全生产的100%果汁、酸奶、乳饮菌饮料及咖啡等产品在配方设计上都没有使用‘起云剂’的必要,所有的产品都不添加‘起云剂’。但为避免消费者疑虑,我公司已在第一时间将全部产品样品送检,检验结果显示均未检出卫生部和台湾行政部门公布的19种塑化剂‘邻苯二甲酸酯类物质’,并公告于杭州味全官网,消费者可以上网查询。我公司始终把消费者的健康放在第一,坚持产品的高质量,敬请消费者安心饮用!”。

此次味全全线产品的检测机构为中国权威检测机构——华测检测和SGS,送检的检测项目为:卫生部于6月1日公布塑化剂中的17种邻苯二甲酸酯类物质并结合台湾地区公布的6种物质,一共检测项目19项,送检项目可谓全面。

另据记者了解,针对前期网络流传台湾味全贝纳颂(经典曼特宁咖啡)、36法郎焦糖玛其朵咖啡产品中疑似含塑化剂的消息,台湾味全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也已经第一时间通过台湾味全官网做出声明与澄清,消费者可以通过台湾味全官网查询。

(味全公司声明原件)

味全全线产品检测合格不含塑化剂,消费者放心饮用!

(味全每日C橙汁检测报告原件,更多产品检测报告请登陆味全官网查询。)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