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1.88元!江西爱心橙受热捧

2012/5/1 15:35

日上午, 一批价格既低廉而又特殊的江西爱心橙受了不少市民的追捧。

在广州一大型超市的5家门店记者均发现,在极其醒目位置的超大促销货架上都摆放着上午刚运到广州的江西脐橙。据记者了解,这是来自今年雪灾灾区也是我国最大的脐橙产区赣南地区的首批雪灾滞销橙,它们也是在该超市向受灾果农伸出援助之手签订战略合作联盟协议后第一批运来广东市场的爱心橙。

据了解,2008年1月12日以来,江西省出现持续低温、雨雪和冰冻天气,使正处于上市高峰的赣南脐橙首次出现销售难问题。据江西省内贸办的数据显示,从1月25日开始,寻乌、安远、兴国等地的脐橙出现滞销,库存脐橙达16.06万吨,其中安远3.2万吨、寻乌4万吨、兴国0.6万吨。受滞销影响,造成直接经济损失约1.5亿元,95%以上的本地经销商、经销企业、果农处于亏损状态。

昨日上午,首批江西“爱心橙”到达广州门店。在销售价格上让利17.5%进行促销。江西脐橙的售价由平时2.28元/斤降至1.88元/斤。目前广州区域8家门店每周采购脐橙量约为33吨,比平时将增加六成。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