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爱尔兰召回氢氰酸超标的杏仁

2017/11/10 18:06

 食品伙伴网讯  据爱尔兰食品安全局消息,11月9日爱尔兰食品安全局发布2017.20预警通报,召回一款氢氰酸含量超标的杏仁

 产品图片:

爱尔兰

该受召回杏仁的名称为Creative Nature杏仁,批号为58997,保质期至2018年12月30日。

爱尔兰食品安全局表示,以上杏仁检出氢氰酸超标。爱尔兰食品安全局建议购买以上产品的消费者不要食用。

氢氰酸,化学式为HCN,气体称为氰化氢,水溶液称氢氰酸,是一种具有苦杏仁特殊气味的无色剧毒类液体。氢氰酸中毒会出现发烧、头痛、恶心、关节痛、血压下降等症状。

根据欧盟(EU)2017/1237条例,欧盟地区市场销售的、未加工的、完整的、碎裂杏仁中氢氰酸限量标准为20μg/kg。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