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日本阿克力炸土豆饼表皮农药超标260万倍

2014/1/8 10:17

导语:据共同社报道,有关玛鲁哈日鲁控股的子公司阿克力食品群马工厂制造的冷冻食品中检出农药“马拉硫磷”的问题,两家公司从炸土豆饼的表皮中检出农药浓度高达26000ppm,是标准的260万倍,其内部的农药浓度为4000ppm,由于表皮中的浓度极高,很可能是加工后混入的。

工厂内并未使用“马拉硫磷”,群马县警方怀疑可能是有人故意添加,正在展开调查。

据该县称,问题食品是在爱知县销售的“芝士奶汁炸土豆饼”。两家公司公布检测结果称,整块炸土豆饼的农药为12734ppm,超标约127万倍。而据他们向县政府提交的资料显示,表皮部分为26000ppm,内部为4000ppm。

农药检测通常是将食品整个放进搅拌器内进行,其他被检出农药的商品并未检测各部分的具体数值。

包括在爱知县销售的炸土豆饼在内,检出农药的7个品种共9件商品都是在各自的生产线上加工后在同一包装车间进行包装并装箱。

原文地址:http://money.163.com/14/0107/13/9I06SFIG002526O3.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