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越南最大连锁餐厅计划2015年初来港上市

2014/1/7 09:45

导语:越南最大的连锁餐饮企业Huy Vietnam Group Limited 成功完成第二轮330万美元融资,资金来自中国及新加坡的机构投资者和拥有高资产值的投资者。所得资金将用於进一步扩充其位於胡志明市、河内及香港的连锁餐厅分店网络。

除在越南快速增长外,公司计划於2014年内进驻香港,目标是在未来三年内於亚洲地区其他主要国家建立据点。

Huy Vietnam 成立於2007年,餐厅数目由去年9月的17家快速增加至24家。Huy Vietnam将利用此轮融资所得资金,计划於2014年每月持续增加二至四家Mon Hue及Com Express分店,并於下半年将版图扩展至河内及香港。

Huy Vietnam 联席创办人、主席兼行政总裁辉日表示:藉着此次融资,公司将市场进一步拓展至其他大都市中心,包括河内及香港。创新的中央厨房食物制作过程将有助拓展该两个新市场,预计我们将於2014年内成为全越南最大的餐厅营运商。

Huy Vietnam 副主席兼新亚夥伴有限责任公司主席阮淑论补充指,集团亦考虑在2015年年初前在港交所主板上市,以筹集更多资金。

原文地址:http://money.163.com/14/0106/15/9HTT1O22002529IR.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