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本站动态 > 正文

2014年5月 美食天下资讯头条

2014/6/3 09:50

高温天气催升蔬菜价格小涨(5月30日)

连续几天的高温天气催升了蔬菜价格,不少“苦夏”的市民改吃水果。与防暑降温相关的商品热卖,如电风扇、冰箱、空调、凉席、防晒霜等,成为大受欢迎的消费品。

清华馒头可按1/4卖(5月29日)

清华大学内多所食堂中立起一则来自饮食服务中心的告示,写着“适合按重量出售的饭菜均按两计算;基本伙菜品均可提供小份菜;馒头可按1/2和1/4出售”。

李嘉诚“人造蛋”将上市(5月28日)

李嘉诚投资的人造蛋很快将登陆该超市的香港门店。而餐饮业人士预计,人造蛋首先冲击的可能是国内的烘焙市场。

今年粽价改走平民路线(5月27日)

端午节即将来临,各大超市粽子纷纷提前上架,粽子迎来销售高峰期。大品牌盒装粽子今年改走“平民”路线,定价普遍比去年下调,今年的价格多在50~300元之间。

揭秘猪肉20天暴涨26%(5月22日)

跌了半年之久的生猪价,终于在今年头一回有了起色。不过,伴随着猪肉价格的蹊跷反弹,业内几家龙头企业联手做局抬高市价的传闻不胫而走。

今年粽子价格变“亲民”(5月21日)

还有大半个月才到端午,粽子已批量上市,价格也变得“亲民”了,不到10元就能买一斤。粽子礼盒也主打“亲民牌”,百元以下和百余元的礼盒占了八成左右。

街头油条"铝超标"不容乐观(5月20日)

超标油条有哪些危害?据业内人士介绍,如果长期食用铝超标的油条,铝在体内蓄积会损害脑细胞,“是老年痴呆的病因之一”。

解读这些舌尖上的秘密(5月19日)

在美食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第五集中,戴着手套撕黄喉,卤水中倒入豆浆……不少食材的处理方法,也让一众网友感叹美食背后隐藏的无穷奥秘。

生猪价格5月来涨了三成多(5月14日)

记者昨日走访市场了解到,广州猪肉价格在“五一”后开始上涨,不到半个月上涨了三成多。但有商家对记者表示从昨天开始,生猪的价格已经又出现下跌。

娃哈哈推首款个性饮品“小陈陈”(5月13日)

娃哈哈近期推出一款名为“小陈陈”的个性化饮品,该款产品从口味、定位、推广方式等方面都与娃哈哈的传统饮品不同。

舌尖带动指尖的那些商机(5月12日)

一部逆袭的央视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在2012年意外点燃了全国饕客的观看热情,也收获了意想不到的商业回报。

物美散装食品标签混乱(5月9日)

近日,市民王女士在朝阳区物美超市甘露园店内购买紫薯条、红枣等散装食品时发现,其容器上的保质期与每包食品上标注的时间相差8个月。

“全球50佳餐厅”揭晓(5月8日)

《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的热播让观众们再次领略到了中国历史悠久的饮食文明,在“吃货”们擦着口水欣赏屏幕上美食的时候,一份榜单的出炉却让很多人感到诧异。

火锅底料仍有添罂粟壳现象(5月7日)

5月6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小麦粉等11类食品国家监督抽检情况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

洋奶粉新规实施(5月5日)

未经注册的境外生产企业的婴幼儿配方奶粉5月1日起不允许进口,在洋奶粉新规实施之际的头一天夜里,国家认监委公布了首批41家进口乳品境外生产企业注册名单。

裕丰牌花生油致癌物超标326倍(5月4日)

广东省粮油储运公司第三仓库生产的裕丰牌花生油邻苯二甲酸二丁酯(mg/kg)达到97.8,国家标准值是 0.3,超标326倍。

起司蛋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