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本站动态 > 正文

2013年12月 美食天下资讯头条

2014/1/2 11:09

河南大叔纽约卖肉夹馍大赚(12月31日)

肉夹馍、凉皮、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这些风马牛不相及的元素,却像Logo一样共同印在洛阳人谢云峰的身上。在百度输入“洛阳大叔”4个字,会出现超过200万个搜索结果。

肯德基改售新品取代吮指原味鸡(12月30日)

12月26日,肯德基方面突然对外宣布将从12月30日起暂停售卖其招牌产品“吮指原味鸡”五周时间,取而代之的是新产品“黄金脆皮鸡”。

乳粉安全关键在“产”和“管”(12月27日)

日前,国家食药监总局发布《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许可审查细则(2013版)》。新版细则可谓亮点颇多。

香港疑又现“奶粉荒”(12月26日)

新年将至,针对香港圣诞节及新年的奶粉供应,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强调,香港7大奶粉商已承诺预留165万罐奶粉保证本地供应,但近日再度有香港家长表示买不到奶粉。

婴幼儿乳粉生产许可审查细则发布(12月25日)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召开发布会,公布《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许可审查细则》,新规对于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提出了哪些要求?

冬至大过年 大众餐饮受热捧(12月23日)

冬至,城中大众化酒楼生意火爆,食客在寒风中瑟瑟等位“无怨无悔”。有意思的是,一些连锁品牌酒楼,如广州酒家、炳胜的各家分店则呈现出新老城区“冷热不均”的现象。

北方8省试点冬季蔬菜开发(12月20日)

今年农业部、财政部安排中央财政资金1亿元,在东北、华北、西北8个省开展北方城市冬季蔬菜开发试点,每个试点城市建设2500亩以上标准化设施蔬菜生产基地。

北京检出3种食品不合格(12月19日)

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食品安全信息,在监督检查工作中共发现3种食品不合格。其中,“黑鲸牌”水晶糖蒜被检出糖精钠超标近2倍。

传多家餐厅餐巾纸含荧光剂(12月18日)

国际食品包装协会发现一些餐馆餐巾纸含有一定面积的荧光剂,有的餐巾纸燃烧后颜色发黑,可能为掺了杂质的“废纸”做的。

奶茶咖啡别带盖喝颜色有讲究(12月17日)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很多热饮的杯盖上,都有一个三角符号,中间写着数字6。这说明,杯盖的材料是6号塑料聚苯乙烯(PS)。

饮料加热保质期缩短至2周(12月16日)

冬季到来,不少人喜欢购买便利店里自行加热的饮料,但记者了解到,大多数顾客包括售货员均对饮料加热后是否会影响身体健康表示“不太清楚”。

除夕不放假引市场变化(12月13日)

2014年放假方案公布,除夕不在法定假日范畴中。记者从多家餐饮企业了解到,预计除夕当日的中饭将遇冷,许多食客可能因赶时间“打包”带走年夜饭。

京客隆检出二氧化硫超标调料(12月12日)

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昨日公布新一期食品安全信息,京客隆平谷店销售的一款鱼香肉丝调料被检出二氧化硫超标5.6倍。

鸡蛋价格下降趋势明显放缓(12月11日)

自9月下旬鸡蛋价格下降以来,近来趋势明显放缓。昨日,有监测数据显示,本月7日-10日,普通鲜鸡蛋全国日均价连续7天持平。

京餐饮业禁用6种霸王条款(12月10日)

外出用餐,再有餐馆不让带酒水、只提供收费餐具,消费者可直接举报。北京市工商局向社会发布了京城餐饮行业常见的6种“霸王条款”。

年内部分纯奶涨价超30%(12月9日)

年内部分纯奶涨价超30%,袋装鲜奶八年涨幅超一倍。记者专门到北京一些超市去进行调查,现在一袋普通的袋装奶价格大概在2.1元左右。

麦当劳染指中国式早餐(12月6日)

2013年,麦当劳的食品词典中将不再只有汉堡、薯条和可乐这些词眼,伴随业绩成长的持续疲软,这家美国快餐业的巨无霸正在中国市场悄然酝酿着某种转变。

方便面行业陷塑化剂危机(12月5日)

方便面“涉毒”危机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油料包有重金属,外包装含塑化剂,方便面几乎难以与有毒物质绝缘。

袋装纯牛奶均价涨近10%(12月4日)

近日,不少市民在超市买牛奶时发现奶价已悄然上涨。“950ml光明纯牛奶,一下涨到21.9元,涨了2块多。”在济南一家超市经常买牛奶的李女士说。

方便面的杂粮创新(12月3日)

屡遭争议和诟病的方便面开始让人刮目相看。“中国杂粮方便面创新达到世界先进水平,中国方便面产业实现了重大技术突破!”

新一轮液态奶提价潮终开启(12月2日)

新一轮液态奶提价潮终于落地。昨日,记者走访发现,三元等品牌乳企已经完成对旗下各牛奶和酸奶产品的提价。

“姜你军”涨幅超230%(11月29日)

在去年价格遭遇“滑铁卢”后,今年“姜你军”又卷土重来。记者从市场了解到,近期北京生姜批发均价已涨至4元/斤,去年同期仅有1.2元/斤左右,涨幅超过230%。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