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别怂鸭:三大理由让品牌迅速爆红

2022/9/7 15:46

别怂鸭品牌的快速扩张,主要得益于超级团队打造、超级IP孵化和创新运营、管理及服务模式的三大要素。

首先是团队协作。别怂鸭品牌创始人都是家境不错的90后,从小就彼此熟知,并成为了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学毕业后,由于志趣相投,他们不约而同地选择了自主创业,共同投身了餐饮业,经过几年的努力,他们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曾先后成功运营了“葵花宝典”“地锅传奇”“巴适炭火蛙锅”等三个知名餐饮品牌,先后获得了2018年中国餐饮杰出品牌、2019年浙江餐饮百强品牌、中国连锁加盟百强品牌等十几个荣誉称号。上海马壹马科技有限公司CEO兼别怂鸭品牌创始人Rei.K更是一为具有国际视野的青年企业家。她有着将近10年的日本留学和工作生涯,使得她深入地洞察到了日本商业高度发达的背后逻辑。当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思维的Rei.K遇见了本土成功创业的5位青年才俊,一场关于餐饮业经营业态的变革与实践的多次头脑风暴而形成的创业共识和解决方案最终落地。和而不同,协作奋进成了这群青年人真实的奋斗场景。

其次是超级IP的打造。别怂鸭希望用跨媒介内容经营打造具有长期生命力和商业价值的IP。“别怂鸭”的品牌内涵完美诠释了当代年轻人的生活美学和生活哲学,致力于打造中国国潮卤味新潮牌,主攻Z时代年轻人的轻食市场,以超级IP打造现象级网红生态,以创新产业链,实现创新价值链。品牌方通过IP打造,将其塑造成为拥有千万粉丝的人见人爱的“顶流”。通过与各类艺术家和营销策划专家联袂打造,以及网红传播、明星造势、线下活动,再到关联产品的开发,围绕这一IP,举办各类线下展览、旅游节庆活动,推出玩偶、漫画、绘本、儿童服饰等产品,并筹划拍摄动画片、电影、舞台剧、音乐剧,甚至建设主题乐园等……至此,这只鸭子用自己的行为方式完成企业品牌的理念输出。以iP的产业链的打造,实现品牌的价值链创造。

第三是创新运营模式、管理模式和服务模式。别怂鸭属于“专精特新”的小微创业形态,采用的是加盟的方式进行市场运营和推广。加盟别怂鸭品牌的优势在于:投入少,租金小、成本低、回报高。因为别怂鸭是网络售卖为主,只需要10多平方米的营业面积,租金、物业费、水电费都比较低;另外,别怂鸭店面只需要2-3个服务人员,人工成本低廉;别怂鸭是预制品,现场只需加热烤制,立等可取,既加快了消费频率,也方便了顾客,节约了顾客等餐时间。此外,通过统一的管理、统一的标准输出、统一的服务,形成可复制、可快速推广商业模式的完美打造。

打造具有一支具有强烈的驾驭市场能力的超级团队,成为传统餐饮业的变革者、新餐饮业态的打造者、新消费模式的创造者;孵化并丰富品牌内涵的超级IP,创造更多独具魅力的衍生产品,满足消费多层次消费需求:以创新的运营模式、管理模式和服务模式,提高复购率和客单价,提高市场占有率,形成长期可持续盈利能力——这就是别怂鸭品牌迅速爆红的三大理由。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