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赋能中国餐饮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粮福掌柜美食地图品现会昆明启航

2022/8/18 16:56

8月18日,由中粮油脂西南区餐饮事业部主办的中粮福掌柜美食地图品现会于春城昆明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肴变山海,福满人间”为主题,旨在展现当代厨师的烹饪技艺与独特魅力,发掘和培养民间厨艺高手,弘扬中华美食文化,助推中国餐饮行业高质量发展。中粮油脂餐饮事业部总经理岳登荣、中粮油脂西南区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健出席本次活动并发表精彩致辞。

中粮油脂餐饮事业部总经理岳登荣致辞

中粮油脂西南区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健致辞

八方厨神齐荟萃 肴变山海春城味

“中粮福掌柜美食地图”一直以传承和发扬中华地方餐饮文化为使命。2022年首站昆明汇聚了来自云南省和广西省的12位专业厨师选手同堂献技。在赛前的训练营中,选手们表示:“中粮福掌柜美食地图活动为餐饮行业的青年厨师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展示厨艺的平台,希望福掌柜美食地图能够长期持续举办。”据了解,现场担任评委的王中伟、王冰、陈杰、王庆兴、鄢赪、郑凯华6位大师均是餐饮行业的知名人士,选手们使用的食用油、酱油、料酒、醋等用品也由中粮福掌柜品牌提供。

经过2轮激烈地角逐,最终来自广西的唐鼎丰、许东平、王思敏和来自云南的李发玉、杨宏斌、刘灿军脱颖而出,并荣获由东方美食颁发的中国青年烹饪艺术之星奖。

构建餐厨生态闭环 弘扬中华美食文化

2019年以来“中粮福掌柜美食地图”主题活动已走过了苏州、武汉、昆明等8个城市。得到了各地美食名家、名厨和餐饮业人士的踊跃参与和大力支持,更受到全国各地美食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未来还将继续打卡我国其他美食城市,为中国地方美食文化的发展持续助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岳登荣总表示:“中粮集团油脂业务历经70余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成为国内油脂行业的领军者之一。中粮餐饮作为餐饮供应链综合服务商,目前在全国拥有10000余家经(分)销商组成的销售网络,服务于38万余家餐饮终端。我们始终致力于构建餐厨生态闭环,尽其所能帮助厨师群体和餐饮企业成长;促进餐饮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助力餐饮文化传承与创新。“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