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外星人基地落地福州,开启全国最in夜生活

2021/5/21 11:41

什么是快乐星球?大抵是一群潮酷青年聚集在外星人基地,随着热度不断升温,在不眠夜狂欢到爆炸!5月15日,外星人Alienergy联合福州MK举办“Happy Planet”室内音乐节,跨过福州MK的这道门,就进入了外星人基地,肆意洒脱的年轻人,在重低音立体环绕下,散发着青春能量和激情。

“要嗨就喝外星人”,外星人助燃现场

伴着高调的Hiphop、Rap及电子音乐,现场氛围燃炸。每一个节拍都在唤醒年轻人身上的血液与细胞,一整晚惊喜连连。炫酷的调酒机械臂,用各种酒与外星人Alienergy能量饮料混调创意特调,不少年轻人驻足观望,迫切希望品尝一杯。现场一排排外星人Alienergy能量饮料排列整齐,成为年轻人补充能量的首选。

外星人Alienergy能量饮料拒绝放入糖分、人工咖啡因等成分,配方干净无负担,打破了传统能量饮料亢奋之后带来的疲惫透支感,真正的健康又提神。同时,外星人Alienergy能量饮料富含牛磺酸、维生素B6、维生素E、L-茶氨酸营养成分,有助于提高肌肉耐力,减轻肌肉疲劳感,还能提高运动表现及专注力,为人们的精彩生活助力!

健康提神无负担,热闹的夜晚,来一罐外星人Alienergy能量饮料,让自己更加精神百倍,能量十足!

外星人颜值实力并存,俘获年轻人

在外星人基地里,我们宣扬极致热爱、追求快乐自我,不作无意义的喧嚣,只求大胆的表述。年轻人们尽情畅饮外星人Alienergy能量饮料,用实际行动诉说着对它的爱。外星人Alienergy能量饮料拥有3种口味,3种包装,满足用户们多样性的需求。

众所周知,年轻人对饮料十分挑剔,味道、口感、颜值都是他们选择饮料的决定因素之一。外星人Alienergy能量饮料采用铝罐包装,瓶身画有醒目的IP形象,给人以炫酷的视觉冲击,配色、外观都十分符合年轻人审美,瞬间俘获人心。

马黛茶、原味、西柚,3种口味,任一口味的选择都给人以味蕾享受。马黛茶是天然的提神佳品,足球名将梅西是它的忠实粉丝。它比红茶、绿茶等茶叶含有更多的天然咖啡因,是提神抗疲劳最佳帮手。原味口味作为经典款,口味清淡,一直备受欢迎。西柚口味鲜甜可口,口感满分,也是年轻男女们最爱的那一味。

外星人Alienergy能量饮料还含有高于市场标准3倍的强劲气泡,一口下去,气泡瞬间冲破味蕾,布满全身,让你畅享劲爽,嗨翻全场。

灯光流转,人们高声谈笑。外星人借助福州MK顶级夜店,为年轻人建立了一个释放自我的基地,在这里,我们可以暂时忘记生活的烦恼,在热血沸腾中,尽情欢笑!外星人Alienergy能量饮料为每个年轻人提供了能量动力,让囿于紧张节奏中的年轻人一起忘却疲劳,释放自己!青春,就是要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