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创智左岸:创新创业多元体验新地标

2019/11/29 15:51

杨浦科创集团以推动当代青年人协同创新为己任,致力打造专业化双创街区平台,提供创新创业最优“生态圈”,让创新型企业青年聚集,为创客共同构建完善创业生态。

创智左岸借鉴了“美国硅谷”和“巴黎左岸”两个世界级知识型社区的发展模式,通过对老城区空间肌理的规划改造,助推校区、园区与社区“三区”联动,促进学城、产城、创城“三城”融合,承接高校科创成果溢出效益、汇聚社区文化资源、构建企业人文交流平台,为入驻企业提供专业服务。

具有时尚枢纽、潮流圣地之称的创智左岸,集文化生活、休闲娱乐为一体,900m的街区毗邻高等学府,是青年才俊创业梦想滋生的摇篮,是高品质生活的双创街区,更是24小时不打烊的创意多元体验休闲新地标!


大馥·炭火烧肉屋

地址:政民路386号

作为沪上知名的烧肉屋,这里早早就开始排队等位,店里的“大馥全牛盛宴”绝对满足肉食动物的胃口!墙壁上贴满的小炭炉上,肉烤得滋滋响,满足视觉味觉听觉的三重享受。浓郁的日系居酒屋装修风格,让人倍感温馨和治愈,轻松抛开生活的琐碎和烦恼。


本宫的茶

地址:政民路434号

本宫的茶不仅人气爆棚,原料也采用了原茶,不甜不腻,口感清爽。招牌水果青茶拥有着超高颜值的同时也内容满满,缤纷的水果,乌龙的茶香,酸甜的滋味和清新的口感都蕴含其中。店铺浓郁中国风的装修风格,以龙、凤、麒麟作为设计元素,简约中又不失格调,细节中散发出一种尊贵和气派。


七彩云原生态云南菜

地址:政民路352号

店里的招牌野生菌火锅,配上松茸、羊肚菌、黑松露、黄牛肝菌、虫草花等七八种野生菌菇的拼盘,连赫赫有名的云南宣威老火腿也囊括其中。店铺布置颇具云南本地特色,走进店里就能感受到满满的少数民族风情。吧台上的玻璃缸中还存放着老板娘亲手泡的药酒,云南野生菌菇、药材都暗藏其中。


觅·雅居本帮创意菜

地址:政民路320号

觅·雅居创意本帮菜,取一派江南水乡的幽静之地,店铺内错落有致的油纸伞,尽显玲珑雅致之美。别具江南风味的觅·雅居将本帮菜独有的风味展现的淋漓尽致,亲民的高性价比和优雅的环境获好评无数。店内招牌的赛螃蟹黄白相间的创意摆盘,口感嫩滑,营养丰富,深受男女老少的喜爱。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