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引爆“国潮”| 奈雪的茶携手人民日报,打造新式茶饮热潮!

2019/10/20 13:10

2019年是饮品行业辞旧换新颜的一年。以往位列榜首的饮品,必然是咖啡、碳酸等“洋流”饮品,但如今,新式茶饮闯入大众眼帘,颇受消费者青睐。其中奈雪的茶无疑是一匹黑马,在饮品的各种维度都表现得可圈可点。品牌、产品以及营销上的创新升级,将奈雪的茶推上了另一高峰,迎来了更广阔的市场。 

70国潮:新茶饮与旧情怀

奈雪的茶在2019年品牌升维,最突出的信号就是与人民日报的神仙跨界。从2018年上半年开始,新式茶饮的市场份额逐步扩大,伴随着经济效益的增长,竞争也日益白热化。而奈雪的茶之所以稳坐新式茶饮“一姐”位置,其不走寻常路的跨界营销功不可没。奈雪的茶一贯注重产品的创新研发,即便玩法多样的品牌营销,重点依旧聚焦产品,不会喧宾夺主。而人民日报对品牌合作的准入门槛极高,在“70而潮·中国正当潮”的活动中,选中奈雪作为茶饮领域唯一代表品牌献礼建国70周年,侧面肯定了奈雪的茶在中国茶行业取得的成绩。此次奈雪的茶与人民日报的携手合作,无疑是强强联手,奈雪的茶也借势国潮东风,做了一场成功的进阶营销。

值得一提的是,奈雪的茶和人民日报此次联名推出的饮品”报款“红石榴,选用新鲜的突尼斯软籽石榴,果肉粒大饱满,汁水充足;软籽品种省去了吐籽的麻烦,同时,奈雪的茶还提供了玫瑰乌龙和茉莉毛尖两种茶底,这一设定既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也能增强消费者粘性,加深品牌认同感。

产品上苦心经营,营销上更是不遑多让,9月12日,奈雪的茶携手人民日报新媒体共同打造的“有为青年看报喝茶”快闪店亮相北京、深圳,给大众带来了一场穿越70年的品茶之旅。店内设置了三个不同年代的饮茶场景和时代特色小物,引得顾客纷纷前来打卡,热闹非凡。

奈雪的茶,自带年轻人的天然社交属性!

新式茶饮的线下活动能引起如此强烈的反响,还在于奈雪的茶天然自带的社交属性。超高的产品颜值,舒适高端的消费环境,加上新颖独特的运营模式,直接满足了年轻群体的多维消费需求。多维需求的满足,强化了用户粘性,使品牌与用户产生情感共振,实现了这一点,门店自然会人气爆棚。

与此同时,奈雪的茶“副业”——奈雪酒屋Bla Bla Bar 的面世,也为年轻人提供更加丰富的社交场景。从奈雪的茶、奈雪的酒屋、奈雪的礼物以及前段时间爆红的奈雪CUP美术馆中均可看出,奈雪的茶与年轻一代的交流从未停止。“消费者至上”的自我要求以及高标准高颜值的场景设计,让奈雪的茶在茶饮市场有了更多的话语权。正因如此,人民日报才借奈雪的茶,成功与更多的年轻人对话,致敬70周年,同时展示中国新兴行业的生命力,实现传播“中国造”魅力的目的。

不难看出, 奈雪的茶与人民日报的合作,是双赢的合作,“产品”与“力”,缺一不可。奈雪的茶推出的“报款”红石榴销量喜人,就连周边“保温杯”都有不少网友在咸鱼上“重金求购”。此次跨界合作拉近了品牌与年轻人的距离,也让更多人参与国潮茶文化的同时,也展示了新式茶饮通过品牌魅力对话年轻客群的更多可能。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