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圃美多关注新一代“自我乐活模式”

2018/9/26 16:21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也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两句歌词十分贴切地道出了90后的生活方式。“独乐主意”成为常态,一人食、一人住、一人游,总之一个人的生活也可以很多彩。

据《2018年生活消费趋势报告》显示“不做饭”已经不是年轻人的专利,物联网+时代,外卖蓬勃发展,新零售概念出现以后,美食零售化的趋势开始显现,如方便自热参鸡汤、自热火锅等。与此同时,少年养生派开始出现,90后手中拿起了保温杯+枸杞。

综上所述,总结新一代消费群体的特点时,不难发现这样几个关键词:方便、健康、独立、对生活品质有自己的个性化要求,简单的“速食”已经不能满足90后。所以为便捷的美食添加健康属性正在成为一种趋势,这也与国内市场产业结构升级不谋而合。

圃美多为配合消费升级,全新推出两款方便健康的嫩豆腐汤料理产品:“圃美多韩式家常豆腐汤料理套装”与“圃美多韩式海鲜豆腐汤料理套装”

保持圃美多料理方便的风格,同时兼顾营养健康,料理过程只需要5分钟,料理口味清新淡雅、反油腻,符合90后对身体管理的要求。

在韩国“嫩豆腐汤”是一道名声在外的传统料理,无论是各大餐馆还是寻常百姓家的餐桌,嫩豆腐汤都是出现频率很高的料理之一。圃美多新推出的两款嫩豆腐汤料理,原汁原味还原此道料理本来的味道。选用东北非转基因大豆制成的豆腐,质地细腻,口感嫩滑;韩国配方酱料,汤底浓郁。

圃美多韩式海鲜豆腐汤料理套装中加入经过高温杀菌的蛤蜊包,肉嫩多汁,散发着淡淡海鲜味道。而不加入蛤蜊的“圃美多韩式家常豆腐汤料理套装”为不喜欢海鲜的人群考虑,保证嫩豆腐汤原汁原味。

新一代消费群体的产生,势必带动一种新的消费潮流。而圃美多新产品的问世,似乎预示着食品行业一个全新的发展方向。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