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快餐店点外卖,需1000元配送费

2018/9/18 14:04

傍晚,台风“山竹”在广东登陆,有网友在16日中午点外卖时发现,深圳一家外卖店单次配送费用为1000元,而该网友当时仅点了15元的外卖。17日下午,北京青年报记者联系到了这家快餐店,快餐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昨日上午深圳台风很大,有很多人通过外卖平台点单,但是为了防止外卖小哥外出出现意外,店家在上午时已经尽量避免接单,所以将外卖配送费上调。

“刚开始是20元,后来又上调到了100元,结果发现,100元的时候还是有人点单,我们就干脆调到了1000元,一直到闭店和外卖平台关闭,一共也就有几十分钟的时间。”工作人员告诉北青报记者,“我们是自己店的外卖员进行配送,所以可以自己定价,当配送费上调到1000元以后就没有人再点单了。”该工作人员说,外卖店平日有6、7名配送人员,一般的配送费用依据距离而定,不会超过10元。在16日下午,他们就已经闭店停止配送了,17日上午恢复正常营业,而在配送费标记为1000元的时间段里,并没有人再继续点餐。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