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男子叫外卖发现20多条小虫,饭店:虫子是我们的,赔钱别找我

2018/8/28 14:57

近日钱先生在饿了么APP上叫了两份外卖另加两碗汤。当他吃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发现汤里有些奇怪的东西,由于自己买的是乌鸡汤,汤的色泽有些重,不仔细看真的很难看出来。

他趴近一看,瞬间有点懵,这不是一条虫子吗,更让他觉得反胃的是,这虫子不止一条,他把汤倒在盆里慢慢看,总共查了二十多条,这还不包括他刚才已经喝在肚子里的,一时间让他觉得直恶心。

钱先生这一下哪还有心思再吃饭,强忍着恶心,打开饿了么APP在网站上发起了投诉,过了有一二十分钟,他们的工作人员来到家,对他叫的外卖进行了仔细检查,又取了一部分做为证据带走,随后先把饭钱全部退还,工作人员又对他的遭遇表示诚挚的歉意。

接着说道:这是饭店私自进的食材,没有在公司买原料,才导致这样的问题出现。

事后,这家外卖公司和饭店就再没有了消息,他觉得碰到这样的事,仅仅是把饭钱退了就完事了吗?他们不应该给我一个合理的说法吗?

随即他先联系了饭店,希望他们能够赔偿自己去医院检查身体的所有费用,可没想到的是,他们一而再,再而三的推托,说什么老板不在家出差了,各种理由推辞。

从钱先生和他们的聊天裁图来看,他的态度一直都很客气,可是对方就是找各种理由,不想给予赔偿,聊着聊着就直接把钱先生拉入了黑名单。

这让他非常生气,直接来到这家饭店为自己讨一个说法,饭店工作人员看到他一脸的不耐烦,说道:你点的外卖却实是我们的,但是经饿了么平台进行的交易,你如果想要赔偿就得去找饿了么。听了他们所说的话让他难以接受。

对于你叫的外卖有虫子,解释道:我们的进货原料上没一点问题,送饭的路上,这么长时间谁知道会发生什么。他的把责任推的干干净净,意思是有可能是外卖员放的虫子。

然而过了多天,钱先生的问题一直没有人负责解决,无论是饭店还是他们总公司,都不愿意做任何的补偿。事情还在进一步交涉中。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