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食客的福音 韩国第一酱蟹品牌普乐已落沪

2015/1/20 16:01

上海1号店总经理郑允硕先生也对媒体提出如在韩国为什么把酱蟹比喻成饭之贼?普乐酱蟹的意义是什么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让大家更充分的了解了普乐酱蟹。并表示:“正如商户名称中普乐所代表的是让所有人都会很喜欢酱蟹一般,我们希望得到所有中国人的喜欢认可”。可以说普乐酱蟹落户上海,是经过精心筹备,是对美食文化的进一步交流,也是对中国美食爱好者的奉献。

发布会最后,店家为在场的各位准备了这道酱蟹大餐。当美味的酱蟹摆在他们面前时,记者们彻底按耐不住了,看来美食的诱惑任谁也抵挡不住,更不禁连连夸赞。记者们完全忘记了自身形象,沉浸在舌尖上的美味中,互相推荐、讨论。徐爱淑女士还贴心的问着大家品尝后的感受。

除了品尝,记者们还不忘拍照留念,不断发着微信朋友圈,附有酱蟹照片和介绍。一位记者朋友说:“朋友们评价说,光看照片就让人垂涎欲滴,有机会一定也要来尝尝。”到会的记者们也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吃什么是人生大事,追随美食的脚步永不停歇,想尝尝这道美味的亲们快奔向那里吧!相信这位“饭之贼”的魅力会给你献上一份不错的惊喜。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