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舌尖上的韩食  普乐带你品最高品质的酱蟹美味

2014/9/29 17:46

 

酱蟹的制作方法及选材要求极高,工艺与流程非常复杂,普乐酱蟹是韩国酱蟹中的领军者,距今已有34年的历史,是韩国最早将梭子蟹做成的酱蟹商品的店家,并被首尔市指定为“韩国推荐料理餐厅”。一直以来,普乐酱蟹只选用3-4月份最鲜美的蟹黄饱满的梭子蟹作为原料的原则一成不变,成为其传承和坚守韩国酱蟹最高品质的重要基石。

普乐酱蟹深受当地居民的欢迎,首尔江南区新沙洞总店,是韩国娱乐界、体育界明星们经常喜欢光顾地方。除此之外,三成洞,海云台所设有的分店,食客同样络绎不绝。也因其口感美味同样适合大陆、台湾、香港、日本等地人民的饮食口味,酱蟹更是外国游客来韩国时必尝的一道美味佳肴之一。吃了一次就会上瘾、让人赞不绝口的酱蟹,回头客也非常之多。
酱蟹之所以备受欢迎还得益于螃蟹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及微量元素,对身体有很好的滋补作用。它对肥胖与高血压者有益,含有人体所必需的氨基酸-赖氨酸,起到促进生长,肝功能及肌肉强化功能的作用。还可以分解胆固醇,对肥胖,糖尿,肝病,疲劳恢复, 疲劳综合症有显著的效果。
如今,人们都在追求健康食品,而又正值螃蟹一年中最好吃的秋季,那么走进韩国,品味这道极致诱惑的韩国美食吧。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