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海底捞里吃到假冒“老干妈” 食客碰巧是代理商

2014/4/17 09:43

导语:4月14日晚上,申先生和朋友就尝出了料台上的老干妈味道不太对劲,觉得他们用的这个产品不是出自老干妈正宗的产品。

随后申先生和朋友找来了海底捞火锅西关店当时值班的夜班经理前来询问,对方一再坚持自己家使用的就是老干妈品牌的豆豉酱,并声称他们的老干妈是袋装的。

一说这种调料是袋装的,申先生更加坚信这个海底捞火锅店里的老干妈调料不是正宗的产品,因为这位申先生不仅仅是食客,还是老干妈陕西省的代理商,我说:“我们公司从来没有生产过袋装食品,把别的产品冒充老干妈,对我们品牌是一种伤害”。

随后,我们也来到了申先生所在的西安昕宇商贸有限公司,见到了他们和老干妈品牌的代理协议,证实了他的身份。

4月15日记者再次来到了申先生就餐的海底捞火锅西关店,不过之前料台上老干妈的调料牌已经改成了风味豆豉。

对此,海底捞西关店贾经理称:“经过了解之后,我们发现是我们在贴标牌的时候把标牌贴错了让顾客误认了,发现之后我们立即通知技术部门把所有的标签更换了。”对于老干妈的调料牌贴了多久,贾经理称,她并不清楚。

对于这种说法,周律师称:“海底捞工作人员这种说法在法律上是没有依据的,海底捞的行为已经构成了侵权行为 。对商标所有权人构成了侵权,商标所有权人可以向当地工商管理部门投诉解决,也可以向当地法院提起诉讼,依法维权”。

原文地址:http://money.163.com/14/0416/14/9PV77QB300254U80.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