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高端餐饮转型仍然步履维艰 小南国纯利跌99.4%

2014/3/31 11:53

导语:高端餐饮小南国的转型仍然步履维艰。小南国发布去年业绩,2013年实现营收13.86亿元,同比增长4%;净利润67.1万元,同比下滑99.4%。

小南国方面表示,营收增长主要得益于新餐厅的增长,净利润下降主要由于同店销售下降10%以及关闭门店的一次性冲销。另外,除了已有的四个中式餐饮品牌,小南国也开始进入蛋糕烘焙和西餐领域,以“利用低谷进一步抢占市场占有率”。

小南国承认,中高端餐饮遭受最严重的打击,小南国亦未能幸免。其去年关闭了8家“上海小南国”餐厅,造成6910万元收入下降以及一次性关店损失1000万元。

另外,“上海小南国”品牌定位将目标客户面扩展至非公款商务宴请以及中档次家庭消费,并通过营销活动控制人均消费在201元左右。小南国计划2014年增加10-12家“南小馆”,2-3家“小小南国”,管理20家左右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